Saturday, May 25, 2019

VC - Voice Call

我是在宁哪里学到 VC 这个字 (video call)
现在的她们喜欢几个人一起 VC,都聊些有的没的
有时还关起门来深怕你听见,有时可以谈上几个小时,
他们还会特意把谈话时间记录下来放上朋友圈炫耀

起先我还真的有点纳闷。。。上课见面了,放学继续谈到深夜
有时就是这样开着,其他人谈她意思意思下楼吃水果
因为我叫他下来吃水果,但聊天还在继续中,
有时她朋友就一面吃饭一面跟她聊,走到哪拿到哪。。。



有时她太过分了我会生气,她也不笨就收敛一点,
也会讯息我跟我道歉。。。但就那一两天,
我发现现在的我必须做很多提醒的动作,每一天不间断地
而且要用很多不一样的方法来表达一样的讯息,
如果你用一样的方法来表达一样的讯息是唠叨既是厌烦

面对这个年龄层的他们一点都不简单,
但总得抱着“一切会越来越好”的心态来面对,
毕竟回头看看,今年的确有比去年好,
明年也必定比今年更好,咱们做父母的就好好加油吧。


P.S/ 即使现在身在 Sarawak 的我们她也不忘天天 VC
啊,不对因为她一定会反驳我说哪里有天天???
我应该说 “隔天” Video Call。。。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