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20

妈咪你可以休息吗?

这几天连假,我却忙了起来,
谦谦几回跟我说话我都说
“谦,对不起妈妈在写报告,不能分心”
但他是忍不住就是要跟我说话,
我重复地给一样的答复。。。

不久他再来,我不过是说“谦。。。”
他就说 “ok, i know you working.” 就走了
看着他的背影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不久他又来,对我说
:"Mummy is holidays, can you rest?"
Weekday you busy, now holidays you also busy...

我说:“谦,就因为假期你没有上课,我才可专注啊”
他是懂非懂地走开了。
虽然他无心的一句话让我还是觉得暖。。。
最后我还是进房间做,这才把报告写完。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