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20

Boss!

今天开斋节,同事们都一贯地纷纷讯息祝语
之后看见马来同事这里才对本地OD说:TQ Boss!
随之对新加坡CEO说:TQ Boss!
这让我想起一个事件让我觉得好笑
其实这个马来同事也经常叫我 Boss,是人就 Boss

去年我们赶着在为开张仪式忙碌着,
我部门的新加坡上司来参与,大家忙进忙出的
她除了参与也只能提点我们一些事务,
忽然她拉我到一旁说:“你有没有听见某某叫 OD Boss?

我看着她,她是乎很认真。。。我简单地回应
某某不管谁都叫 Boss 的,没什么特别,不担心。
她,噢。。。可好像感觉不可思议的。。。
那某某其实是我下属,简单来说也是她下属

在马来西亚我们经常叫人家 Bang, Kak, Boss...
可能新加坡比较不普遍,其实我也想告诉她。。。
在嘛嘛档我们即使结账也会说:"Boss! Kira!"
所以真的没什么大不了,回想她那认真的表情有点好笑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