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20

只看见眼前的他


闲来无聊我问女儿,
我那么幸苦怀胎十月,煎熬了五个小时把你生下来
为什么你像爸爸而不像我,感觉被背叛了
就喜欢丢一些问题给她,看她给什么出乎意料的答案

她笑了笑说,因为你怀我时,
我只看见眼前的爸爸,而没什么看见你的样子啊!

给她炸到,又好像对喔
孩子在肚子里看见别人的样子比看见自己的样子多
那,那些长到很像妈妈的,难不成妈妈一直照镜子?
就这样大家笑了起来,生活小插曲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