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20

与零零后的对话

跟零零后说话必须非常有技巧,谨慎且要高智商
话说我家有个十五岁的小妹妹,
这个年纪啊。。。不大不小,很难拿捏,
她们的情绪犹如过山车般一上一下,心脏要是不好会死人

有时妹妹看我跟女儿对话,女儿离席,她看着我笑
我说将来你的会跟难搞,后浪推前浪,节节上
她认同地笑了,以后的事以后才烦恼吧

CMCO 孩子跟老爸都在家,因为天气热冲凉的次数多
要洗的衣服也多了起来,不然平时我一星期洗一次,
只有假日在家可以晾还有洗衣服

CMCO 爸爸已经忙得一头烟,只好硬着头皮叫女儿帮忙
其实看他们的脸色才是让我最为难,小委屈
为了避免不愉快的时间发生我这样来讯息她。。。


结果她很开心,爽快地就答应了,
这也让我的心情有点小愉快,
所以为什么我常说,当了人家的妈,我更能谅解自己的妈

育儿的路上不知不觉也过了十五个年头,
从中也学习了不少,最好的方式还是放下身段
我们爸妈那一套这个年头真的使不得了。。。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