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21

时间会给你答案

今天翻阅星洲副刊,我的视线停留了在一篇文章上
文来自丹心;题目为“时间会给你答案
这里让我分享作者的一小段。。。

总是对未来感到焦虑的我,母亲总是说,
别急,把当下过好,好好工作,
下班后重新提笔继续写,你会找到你自己。
是的呀,就如余世存说的,
我们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
把今年的三四月过好,
我们会在不久的未来找到方向。

看了很有共鸣,在还没阅读这文章前我常告诉自己
把眼前的先做好,今天,明天及后天播下的种子
会在三四个月后收成,别着急,默默耕耘就对了

作者说的是月份,我意识到的是时间
在你焦虑,迷茫时就别想太多,什么都做一下
很快你就会有答案,把焦虑变成推动力就会好一点

说是容易但做起来一点也不简单,
这段时间我都把时间填满,见见久违的朋友,
与朋友们交谈时,试着寻找自己,寻找答案

在看不懂问题时,就往外寻找答案去吧,
我相信假以时日我会找到答案,希望别漂流太久
这样的时候我都会想起一个卡通任务 - Dory 


她虽然有严重的健忘症,但她的名言却很激励
Just Keep Swimming ~
Just Keep Swimming ~
Keep Swimming ~
Just Keep Swimming ~

此时此刻我内心是哼着这首歌
我们大家就一起好好探讨生活的小美好
且不断向前游去吧,摆摆咱们的小鱼尾~




1 comment:

Eileen said...

那么记得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别着急,时间一定就会给你答案。
祝福你哦

Eileen Ngew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