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23

热脸贴冷屁股

 女儿长大了,有自己的社群,
这个年龄的她不爱把时间花在家人身上,
在家都是关在房间比较多,
总觉得家人不理解,说什么都逆耳,
起先我其实很在意也会难过,
时间久了我也看开了


常提醒自己,
别把自己的热脸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
她现在要是看你不顺,你做什么也是多余
你就随遇而安吧,时间会治疗一切

把自己交给爱自己多过自己爱的人是比较幸福的
有时很难过是因为自己曾经很爱
有时间还是爱爱自己好一点

现在我除了工作,我开始很勤劳去美容院
也在看着是否要继续去读书
每次要是被女儿冷漠的言语,眼神对待
我会看看身边的那个


那个会为我煮宵夜,剥虾壳,洗碗,爱我的男人
哈哈哈,对,姐撒狗粮了
看着他对我傻笑,我也不知觉笑了
爱你啦老公,不要整天说我不爱你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