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23

一切都是短暂的

离开了自己最熟悉的环境后,虽然一路上磕磕碰碰的,
我还是觉得离开了是件好事,看见自己再度成长,
不把自己推上风口浪尖,你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
很多人说看见现在的我很好,
我只能说,我很会包装生活,

其实不是环境或生活很好,
只是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让生活的好坏来断定你,
反而我要时刻在生活里寻找当中的好,
这样你才会好,要不断寻找那正能量,
生活很短,如果人只可以活到六十,我就仅剩二十年

很多时候,我还是会很挣扎,
环境,人,事,物是不会为你而改变,
要是你一直挣扎,只会让你不快乐,
遇到不顺心的事,调试自己的心态,让自己舒心为首要
切记,选择权永远在自己手上

有天,要是觉得委屈了,看不到尽头了,就离开吧
离开不是软弱或放弃的表现,
只是我不想把宝贵的生命浪费在你身上
这生命的旅程还有很多值得我去歌颂,
我是有选择的权力的。

昨天听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有感而言,
希望自己可以马上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朋友,记得,一切的发生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熬过了还是一个好汉,加油!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