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24

再见 2023 - 露营篇

 一些要是有我“非死不可”的朋友都知道我偶尔会去露营
我妈妈与一些不爱户外运动的朋友都会说
“露营有什么好玩,在家睡不香?”

确实露营是挺累的,准备一堆有的没的,累死累活的
去到把所有的东西搬下来,回的时候又搬上去
满身大汗的,又日晒雨淋的

可偶尔我还是希望可以去接近一下大自然
跟几个较要好的朋友聊天,玩 masak masak 等
换一个环境,换一下心情,充电一下在回到自己的岗位

那个感觉就像,你去拔罐,或刮痧,
本来就受伤了的你,让自己二度受伤,才会修复得快
哇,这个形容得很贴切,喜欢

回顾 2023 年,我家一共去了露营四次,
其实如果太频密也不行,时间也挤不出来,
一年四次我觉得恰好


2022 年我们把一家大小带出来跨年,其实感觉还挺不错的
今年我们没有安排到,反感到有一丢丢的失落


接着就是我家弟弟一家人第一次
与我们的 camping kaki uncle eddie 一家人露营
印象最深刻的是弟弟发高烧,吓死我们了,最后他们一家提前回家。
这一趟旅程我们还带孩子去体验 water rafting 满足


一不做,二不休,接着我们就去了 Serendah 的 Kampungku
孩子喜欢极了那里的泳池,还体验了 ATV, 完成了一个 Checklist
除此之外,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Uncle Eddie 车的 Battery 死了
那么幸运地,隔壁 camp 的人是卖车电池的老板,他车有备用的
这个感觉像中了马票那样让人意外还有惊喜


最后,我们来到 Rengoh,照片有点骗人的一个 Camp Site
但胜在那个河很靠近,晚上很凉,下午比较热而已
这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跟 Tracey 都不约而同煮了卤肉
以后还是不要玩什么 Surprise Meal 了,哈哈哈哈
不过煮法不一样,所以大家还是吃得很开心

露营时除了享受大家一起坐着聊天的时刻,
那三餐也是很值得期待的,毕竟除了吃就是喝了
刚刚把照片放进群里了,接下来就期待 2024 年的计划啦!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