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24

TRX 爱疯了

去年 Uncle Tuck 说服了他帅气的老婆从 Andriod 升级为爱疯了 (iphone) 
不是 Android 不好,只是都换了,说升级是让自己爽一点罢了
就这样用了 Iphone 14 Pro 一年有余,拍照还真的是不错,
其他呢,我这个麻豆什么都不懂,你也别问了,

昨天,苹果开张,我们浩浩荡荡跑了一趟,
真的是误打误撞,也不晓得原来是开张日,人多到。。。。
吓死宝宝了。。。我回头看 Uncle Tuck 摇摇头说:“走吧”
我们也没有迫切到跟大家一起玩长龙游戏


正要离开时,看见电话有好友说自己也在 TRX,
兴奋的我马上摇了个电话给他们:"Oi,在哪里哦!"
哈哈哈,我们就这样四大三小的聚餐吃饭去
真的很开心可以小聚一下,尤其是遇到好聊的朋友


看!笑得多灿烂,迟了个午餐,我们还是不死心回头看看爱疯了
哈哈哈,没有排队了?原来,开业礼物派完了 -.-! 
我们就这样进去随口问问,既然有人应酬我们,就买了
为了开业,爱疯了把员工从世界各地运来,服务我们的是新加坡的,赞!


看见我的 Uncle Tuck 有多快乐吗?
Happy Man, Happy Life 
以后我也不必为不会用爱疯了烦,家里有个导师了
今天第一次来 TRX 感觉不错,热闹,电话也买成了
任务成功!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