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24

留不住的明天

我从来不向上帝祈求孩子快一点长大,
因为我知道离开了的今天,明天是回不来的,
晚上,哄他们睡觉时,看着那脸蛋,有多不舍,

可不管你再不舍他们还是长大了,
不是什么坏事,也感恩那曾经的回忆,
就是有时看着照片,还是会有满满的不舍


前大半辈子,心思都在孩子的身上,都以他们为首,
如今,他们长大了,我得学习放手,真不容易
我想,这也是人身必经阶段,不只孩子,以后职业生涯也是

这人生丫,就是有高低,有上下的时候,
到最后这人生即是要教导我们不管何时,当下才是最踏实的
有时我也会对自己说,与其留恋过往,不如睁大眼感受当下

说真孩子进入青春期时,我自己也陷入迷茫,
一个十五,一个十九,不在妈妈前,妈妈后了,
我也用了越两年来调式自己的心态

Uncle Tuck 说的还是比较实在,
不管你爱什么,爱自己才是最是上上策
爱自己,快乐了,身边的人也会自然而然地跟着快乐起来

妈妈们,我们一起学习爱孩子的同时别忘了多爱自己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