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生活小趣事

最近女儿在学说话常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 最令我高兴的是不知她去那里学来当我对她说我爱妳, 她回答我爱妳翠云虽说她可能不知自己在说些什么可是我还是回很开心地紧紧回抱她.
同时当她爸爸对她说我爱妳时, 她依然对他说我爱妳翠云哈哈这点就证明了她其实不是很明白的
昨天带女儿去百货市场陪她姨姨配戴隐形眼镜, 结果姨姨会戴进去却拿不出来, 站在一旁的她看得入神, 过了很久她也把自己的手往自己的眼睛扒, 然后像似拿下了一些东西在手然后说…” 像要交给我些东西原来她看姨姨做自己也学了把一旁的姨姨弄笑了
有时看到电视正播着一些东西或食物她想要的时, 她会往电视机前假设从电视机里拿了出来然后放进嘴里或放在胸怀里, 看了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一样的如果她看见电视机里正播着她怕的东西时也会哭着跑不过基本上女儿什么都怕
女儿虽小且顽皮但却可以带给身边的人无数的快乐希望分享的小趣事也可以为大家带来一些色彩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