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对不起…


今天小瓜一早便起床了,看着瓜妈忙进忙出地准备上班

她今天冒出一句妈妈你换衣服要去那里?

妈妈要去做工咯妈妈赚钱给小瓜上学ok”

!好啊

小瓜也默默地坐着等我带她到婆婆家去,

一路上还很开心的,还告诉爸爸

你在家等我!我去婆婆家很快回来ok!

到婆婆家,小瓜忽然对瓜妈说:

妈妈,我不要去上学了!

瓜妈有点惊讶,因为小瓜说到上学会很开心的,

为什么?” 瓜妈问

我不要上学了,也不要买bear bear饼了

妈妈你不要做工,在家陪我玩好吗?

“…..”


近来,我真的疏忽了小瓜和瓜爸

对不起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来你真的有点忽略到你的家人咯... 多点拿时间来陪他们吧... 他们也是很想你的哦....

浚妈妈 said...

楼上的akira...
又要做工又要照顾家庭是很吃力的哦~
你还未为人父母...是很难明白的啦~
我知道这一定不是瓜妈所要的啦!!!

瓜妈~ 事业与家庭一定要好好兼顾哦!!!
现在的妈妈真不容易当啊~
辛苦你咯!!!

你的瓜很会为你着想哦!!! 高兴吧???

:: 子源 :: said...

是你的女兒懂事
想你陪她啊~

Bombomba said...

Akira & 浚妈妈 :)
浚妈妈谢谢你哦,
这样来挺我,
说真,小瓜这一句话令我愧疚的同时也为这小瓜那么懂事感到欣慰...

::: 月圓月缺 ::: :)
em... 她常常说她很不舒服,没人陪她玩:P

bearlim said...

现在的家庭,如果只有一个人工作的话,似乎很难维持家庭的经济状况。
加油吧~只能尽量腾时间出来~(不然再凑个瓜来陪小瓜?:P)

*~店长~* said...

好可怜的小瓜~ >.<
哥哥来陪你玩好吗?=)

迷迭香 said...

要家庭和工作兼顾的确不容易...
加油吧! ^_^

傻鱼 said...

瓜妈可能要为小瓜做一些心理建设了。。
小小的心灵,很容易受伤的。。

veronica said...

加油哦,瓜妈。为了未来的日子,多苦也要挨过。工作时不能陪小瓜,唯有下班后或是周末的时候补偿她吧。常常解释给她知道,妈妈并不是去玩哦。加油!!!

我的天地 said...

瓜妈,同时要兼顾家庭与工作难免有点累人,但我们为你打气,加油~~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孩子都说出口了…(眼湿湿)

tunadolphi said...

当职业母亲真的不容易。。我也挺你!

christine said...

小瓜懂事,瓜妈再辛苦也值得了。他们会体谅的~~

Wois said...

感受到那种内心的空虚。

Harry TEOH said...

这小孩真聪明

别忘了珍惜眼前的一切

kennyfui said...

tsuey hun....when i broswe ur blog always make me think want to buy a new camera to capture everting happend in my life.....to day i just attend to bee chin wedding dinner,her face full of happiness ,i"m great to c that....wishing her.......hey,,i know ur company will conduct one function in genting on 24th jun ,i also will be attend it,before that,i will stay first world 2 day with xiao ling n wei ling,,hope when u free pls joy us to chat after u finish ur job...kkk

kennyfui said...

tsuey hun....when i broswe ur blog always make me think want to buy a new camera to capture everting happend in my life.....to day i just attend to bee chin wedding dinner,her face full of happiness ,i"m great to c that....wishing her.......hey,,i know ur company will conduct one function in genting on 24th jun ,i also will be attend it,before that,i will stay first world 2 day with xiao ling n wei ling,,hope when u free pls joy us to chat after u finish ur job...kkk

Bombomba said...

bearlim :)
再凑个瓜来陪小瓜?
那我不就要做更多份工咯^^

*~店长~*:)
当然不可以....

迷迭香& 我的天地 & tunadolphi :)
嗯,我会加油的^^

傻鱼 :)
她是可不甘寂寞的小瓜...

veronica :)
是的,为了未来的日子必须努力^^

Vincent Cho :)
哈哈,Vincent 叔叔也难过了...

christine :)
我也感到意外她会说这一番话...

Wois :)
嗯...我也觉得她很闷,
希望她上学后会好些...

Harry TEOH :)
嗯,非常珍惜^^

kennyfui :)
上云顶? 可能可以见个面但无法呆太久因为将会很忙,不过你有参与我感到很高兴^^毕竟是我们筹备了很久的心血^^

動 Orson said...

他最後的話語…

讓我想起多年看到的email...
也是因為父母忙著賺錢
孩子,詢問父母一天所賺後
決定向父母索取更多的錢

當父母覺得奇怪質問他時
孩子的回應…也跟你的小瓜一樣…

Chobits said...

虽然我还未成为人母可是我也知道你的辛苦,要工作和照顾家庭其实蛮难的,别怪自己好吗?你已经尽量找时间陪他们了,希望你工作之余也懂得放松,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小孩子只是很单纯地表达自己的想法,等她长大后他一定会明白的。加油!瓜妈!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