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画画乐

很久已经想与小瓜一起画这样的一幅画了

去年我们已在她那小小的画板上画了不少,

但由于是画板所以没办法留念^^

本身是较喜欢写写画画的人,

总觉得写写画画时心是比较可以静下来,

可别误会了,瓜妈是乱写乱画的,

别以为我真的画工很好,也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

也希望可以带给小瓜一些画画的乐趣。


开始,小瓜是那么的用心。。。
当她两岁多时我已迫不及待买了颜色笔给她。。。


你看她那用心的眼神。。。


虽然不是很均匀,但可以在框内涂上青色瓜妈也觉得很不错了^^


喜欢这照片。。。很有感觉,这些照片都是瓜爸拍的。

没耐性的小瓜,涂完这一笔后也跑掉了。。。(-.-!!!)
骗人的。。。又说会一起完成它。。。
结果我自己在涂,她在旁边看。。。真是的。。。


大功告成!!!
瓜爸,瓜妈及小瓜的手!!不赖吧!!
下次画脚了,呵呵呵!!

。。。

。。。

。。。

24/07/2008 兴高采烈地与同事分享,
竟换来一句“做作。。。”
无奈。。。还是个男的。。。


2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这张画很有感觉。就好象一家人手牵手,心连心。

傻鱼 said...

瓜家族,手叠手,真窝心。。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小瓜的头发长的可束起咯^__&

觉得你们的大手贴小手的画很不错也。。
有意思!!

Akira 思胜 said...

你跟小瓜都很窝心呢!!!
一家人都很愉快呢...

Vincent Cho said...

两人一起陪伴小瓜作画,很难得的画面呢^^

bearlim said...

有爸妈一路陪着的孩子最幸福:)

*~店长~* said...

很有纪念性的一幅图画..
收藏起来,等小瓜长大了就拿出来给她看!^^
(因为我妈也是这样的!=P)

迷迭香 said...

哈哈...
小娃娃是有大将之风啊 ~
你做 她看 ^_^

Bombomba said...

veronica & 傻鱼 & Akira 思胜 & *~店长~* :)
嘻嘻。。。
将来这幅画对小瓜来说必定很有意义。。。
象*~店长~* 说那样把它收藏起来,
我对瓜爸说等她结婚那一天做成Video送给她必很难忘^^

我的天地:)
是的,
婆婆坚持要给小瓜留长发,
我还是喜欢短发的瓜,
感觉很天真^^

Vincent Cho :)
还好,因为常常会与他画东画西的。

bearlim :)
是的,
bearlim, 你也有我们的陪伴嘛^^

迷迭香:)
迷迭香...你好乐观哦,
我也没想到呢!
好啦!也真的希望如此^^

杉叶片片 said...

嘿!你的同事或许是还没有小孩吧!看我们一班师奶都趋之若鹜的……

x u a n j i n G said...

好温馨的一幅画~ 现在想和爸妈画都不能了,手掌都变得一样大了,哈哈

笨鱼 said...

很温馨啊~
看了心暖暖的~

Anonymous said...

She is one lucky kid to have u guys as parents =)

tunadolphi said...

那幅画很有意思。。可以牵动人心。
一家三口,手握手,心连心(改次画3颗心?)祝你们快乐!

Chobits said...

很温馨的手贴手图。
我也喜欢呢!=)
我想你的男同事应该是妒嫉你们啦~XD
怎么会做作呢?这可是瓜妈和小瓜一起用爱心完成的温馨图呢!虽然小瓜只是涂了一点点,哈哈~

笑珠珠 said...

好温馨的照片!
好羡慕小瓜哦,有着陪她一起成长的瓜爸和瓜妈!
好羡慕瓜爸和瓜妈哦,有着这么一个可爱又精灵的小瓜!

pH said...

好看!小瓜可能觉得妈妈涂的更好看,所以假假自己不涂了啦。要是没有兴趣他就不会在旁边看了,他在欣赏妈妈画画,呵呵。

小瓜用心的眼神让他变得好像比较成熟了。

你的同事好奇怪,别管他!

Bombomba said...

杉叶 :)
的确还很年轻^^

x u a n j i n G :)
那就画一朵花咯,
一朵三个手组成的花^^

笨鱼:)
嘻嘻...
很高兴带给你暖暖的感觉^^

tunadolphi :)
是的我也很喜欢这画面可以拍广告也^^
但要收版权才行

Chobits :)
不要紧,
你们喜欢我便高兴了,
毕竟他不是主要观众.

笑珠珠:)
第一及第二都可以接受...
但第三瓜妈有点意见...
因为她是非常的顽皮的...
会打人的...

pH:)
Aiyo....
这样也可以...

:: 子源 :: said...

大手握中手
中手握小手
很可愛 ^^

Anonymous said...

Arrrrrgg~~~~冤枉啊~~~
我不是说他做作,我的意思不是那样。。。

惨, 一句玩笑话被当真,还被公告天下, 还被围攻, 唉,惨!

已道歉和解释但今天才知道已被招告天下。。还真后知后觉!

*以上几‘粒’字花了我近半句钟来完成,还真要命哟!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