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瓜瓜拍照


自从瓜爸买了SONY a200后,Canon A610便是瓜妈的了,

但忽然杀出一个小瓜跟我枪着用…-_____- !!!

每当它一瞄到相机的踪影便吵着要,

然后,卡查! 卡查! 卡查! 地不停地乱拍…

几乎四面八方她都拍...

有时还把镜头向着你然后说:

“爸爸你咦~~~~~~~~~~~~~~~~~~!!!!!!!!”

^______^ (笑的意思)

真给她气坏…

心血来潮与你们分享一下这瓜的”佳作”


小瓜的自拍照之一...恐怖...

四面八方的其中一面

小瓜的自拍照之二...
从这两张的自拍照可以看到她的手是不够长拍全脸的 :p

小瓜自拍脚之照... 好昏哦...

小瓜栓转拍....

其实她拍的照片多得很, 拿几张向你们献丑一下...

下回如有佳作才再放上来吧!

8 comments:

我的天地 said...

难得成为第一位 ^__________^

哈哈,开始会玩自拍咯,不错不错,有前途!
小瓜,要记得常与瓜妈争相机来”玩“噢。。^.*

傻鱼 said...

未来著名的摄影师。。
现在就出现在刮家了。。
好好栽培哦。。

Akira 思胜 said...

瓜瓜不错嘛, 可以拿相机来玩呢... 嘻嘻...
你可要好好栽培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搞不好长大了就成了摄影师~ 我的侄女和外甥女也是很爱拿我的相机乱乱拍的说>.<

Vincent Cho said...

她很享受自拍呢^^

迷迭香 said...

train from young ? hahahaaa....
幸好现在拍照都是免费的 ^_^

浚妈妈 said...

我的啊浚也會拍照耶~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XD

Bombomba said...

我的天地 :)
那恭喜你哦^^
迟些送份礼物给你:p

傻鱼&Akira 思胜:)
hahaha..
瓜爸很努力栽培着。

x u a n j i n G :)
摄影师?
很遥远哦^^

Vincent Cho:)
这个是真的,
她很乐在其中^^

迷迭香:)
哈哈哈,
我也是这样想,
不然洗照片洗到破产。

浚妈妈:)
哈哈,
原来天下的小孩是一样的,
那凌妈妈很快会变成很厉害的model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