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天使的希望与祝福


瓜爸近来非常喜欢把自己的作品上加工,

瓜妈也插了一手,在设计上贡献了一些些,

或许在工作上面对的都是些设计,

因此对自己的“事物”倒没什么大作,

这幅是我与瓜爸的杰作,自己是廷喜欢。。。

瓜爸更是兴奋到难以掩盖那份快乐。。。

小瓜手心里的星星是当年三个无聊的女生弄来作弄同班的一位男生的,

结果N年后。。。这男生成了瓜爸。。。

人生往往都是那么地难以预料,

当年认为决不可能成为伴侣的人。。。

就这样成为了我的终身老伴

----------------------------------------

星星带给人的是“希望与祝福”

小瓜则是我们的“天使”

每个人的身边都会有个天使,

而他或她会带给你许多的星星。。。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还有这一段故事哦...
哈哈...
愿你一家人幸福哦...

tunadolphi said...

我也喜欢幸运星,给人带来好运!
我不期待身旁是否有天使,但希望我可以成为别人的幸福天使。。呵呵~

~ gR@ce ~ said...

wat a nice true story...:-)

veronica said...

以前我也有做过幸运星送人。但是,已经想不起送给谁了。。。。

祝福妳和瓜爸永远快乐!

迷迭香 said...

很喜欢第一张照片! ^_^

bearlim said...

照片拍得美~
设计出来更出神~
^^

杉叶片片 said...

我收过一整罐的水草花。好朋友送的。好幸福哦。

Chobits said...

哈哈~怎样用星星作弄瓜爸呢?好想知道~ =)
结果你就这样很幸运的,让幸运星帮你们拉红线。XD 看来我也要折星星作弄男生了,嘿嘿~
p/s:我好喜欢你们的作品。^^

動 Orson said...

溫馨的全家福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下面这句说得很有意思!

x u a n j i n G said...

呵呵,人生就是充满惊喜,那才有意思~

Anne said...

So lovely~~
but me didnt do anything de...=P
the star is beautiful~~~~>.<

笑珠珠 said...

我赞成你所说的:星星带给人希望与祝福!
所以,它为你带来了瓜爸和小瓜!
也为你们带来了幸福和快乐!
当年,也曾经有个男生为我折了两瓶幸福星星,瓶里各有1,437颗星星。
可惜,我们无法开花结果。
所以,好羡慕你和瓜爸的浪漫爱情故事哦!
要幸福哦!

小女人 said...

双手捧星的照片很好看。

:: 子源 :: said...

那照片很美
充滿希望的感覺~ =)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原大家都幸福^^

tunadolphi:)
好伟大哦^^
可以拥有象你这天使的人必幸福

~ Y@n Y@n ~ :)
where got wo....
just a normal teenager story :p
but is memorable

veronica :)
em...想不起主人是谁?
那你折星星的过程必很深刻...
很少男生会折星星的
你是超感性的那一位

迷迭香 :)
它最适合做主题的了^^

Bombomba said...

bearlim :)
瓜爸拍的^^

杉叶:)
是的,心思永远胜过金钱买回来的礼物.

Chobits :)
从前对他非有什么好感的,
也并非这星星让我们在一起的啦!
但的确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默 :)
希望这份溫馨可以感染你^^

Vincent Cho :)
哈哈哈,
我想了很久如何表达,
知道有人懂得欣赏好高兴^^

x u a n j i n G ")
是的,
有时制造一些惊喜给人也是很快乐的^^

Anne :)
ya, daddy did take a good picture for that ^^

笑珠珠:)
呵呵...
他并非因为星星被我感动的啦...
况且是三个人折来作弄他的...
不过我们真的很用心折的,
我终认为星星可以带给人幸福...

~小女人~ :)
嗯... 我也特别喜欢^^

::: 月圓月缺 ::: :)
可以做广告是吧?
呵呵...
很高兴很多人喜欢^^

我的天地 said...

bombomba,
偷偷告诉你,本人很喜欢这张照片,所以偷了用在我MSN的大头照!!
哈哈,别告我盗版噢!!^.^

Bombomba said...

我的天地 :)
我报警了,
明天警察便会抓你^^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