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瓜爸Happy Happy Day!!!



风和日丽的早晨,难得我家瓜爸起床便说要买早餐给我们,
我就知道这决不会是个普通的星期六,
正要踏出门口的那一刻,邮差叔叔向他招招手,
立刻,马上,立即,即刻冲着出去!!!!!
(只差没抱着邮差叔叔来吻)

左等右等,足足等了八天的镜头...
终于到了!!!!!!!!

天天望着天空叹气盼望的日子,
终于结束了....
(不然的话...天天都对着天空自言自语...
幻想那镜头镜头是不是还在飞机上?)

你们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到底有多!!!! 高兴!!!!

真是难以掩盖那份兴奋!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见牙不见眼^_____^ !!!


小心翼翼地开,好象小孩子在拆礼物似的...
(Hemm... 我的早餐呢??)

正当我很忙地为瓜爸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时,
原来当场也有一位小小摄影师也忙着拍照 -____-!!!
这时的瓜爸已经在无我的境界里...
嘴巴不停地说HAPPY HAPPY HAPPY DAY!!!

拍了不久后,那小小摄影师似乎开始失去耐心了,
悄悄地溜走了,不知什么时候搬来了佩莲姐姐送的玩具然后大喊:
"妈妈拍我!!!妈妈拍我!!!"
真是一个不甘寂寞的家伙!

跟瓜爸一样见牙不见眼的...
果然是父女也...

拆开了包裹后,瓜爸便开始忙了
忙着为它清理干净以及检查是否有损坏.
啊...说了那么久忘了告诉你们他买的是
Carl Zeiss Jena MC Flektogon 35/2.4
是他期待已久的心头爱,终于在ebbay买下了...
他可是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观察它了的

先是用红色的布抹....

然后再用青色的布....

然后.... 我也懒得追踪了 (:p)

早餐呢?有啦!之后他还兴冲冲地去买,本想该泡汤了的 ^___^

也在今天,瓜爸陪我们Shopping了近五个小时...
我的天...我认识这男人八年了,还是第一次呢!

可以说今天一整天他的嘴巴都是往上挂的,
看他那么开心自己也不知觉地感到快乐.
一个人的快乐真的可以带动身边的人,
小瓜一整天也跟瓜爸不停地哼唱着...
Happy Happy Day! Happy Happy Day!



22 comments:

傻鱼 said...

瓜父女笑起来的样子确实是很相象。。

Akira 思胜 said...

祝瓜爸生日快乐哦!!!

迷迭香 said...

瓜爸爸生日快乐~ ^O^

bearlim said...

好开心~看了都替瓜爸高兴。
啊?是收到礼物而happy day,还是真的是瓜爸的生日?

希望有天我也能拥有自己的镜头 :P

小女人 said...

还有分不同的布hor...??

天使熊猫 said...

祝瓜爸生日快樂!有好鏡頭瓜爸可玩上好久囉!

去年男人生日我送他一粒蔡司(Carl Zeiss)鏡頭,他可興奮至今呢!哈哈哈哈

這些攝影東西,我們女人搞不懂真的有那麼好玩咩?你說對不?

浚妈妈 said...

好高兴的瓜爸哦~
哈哈哈!!!

小瓜有遗传哦!!!

heimama said...

你老公开心到头发都飞起来了~~(最后那两张)
哈哈~~

Bombomba said...

哈哈哈!为什么无端端变成瓜爸的生日了?可能我写Happy Happy Day!让大家误会了是Happy Birthday!

不是他的生日啦,也不是我买的,天使熊猫你必定对镜头有一定的认识所以才买来送他的,本来我也有冲动要买给他,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深怕买错了或买贵了那就糟咯。haha...是的,相信这镜头可以让他玩很久。

~小女人~。。。不同的布,我也不晓得他们的功能:p

heimama...开心到头发飞起来?哈哈哈!没有啦,是刚睡醒啦!

~ gR@ce ~ said...

little girl so cute taking photos for daddy...and also ask mummy to take photo for her...so cute...:-)

Zulfaisal Bin Zulkipli/ TaraGraphika said...

Hey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Bombomba.

Man..tht girl is so cute with the glasses.

nice meeting you too!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大家都看錯題了~~沒關係,如還沒過生日的話就提早祝福~

是男人說相中要什麼款式鏡頭,呵呵,真的不便宜哦!

男人說瓜爸敗的那鏡頭已有50年歷史吧?

Zulfaisal Bin Zulkipli/ TaraGraphika said...

hey..psstt...Im doing a drawing for you...just tell me who is the cute girl name...

Bombomba said...

~ gR@ce ~:)
She was a combination of Angel and Evil ^^

Tara Graphic:)
Glad to see you here ^^ didn't expected so fast you pay me a visit ^^

天使熊猫:)
瓜爸说30年左右,他为了这镜头已经浏览Ebbay好几个月了,因为bugjet有限:p

Zulfaisal Bin Zulkipli/ TaraGraphika said...

oh..you don't know how fast i am?

i already did something for you...

Check my blog!!!

Bombomba said...

Thanks Tara i like it so much ^^

Zulfaisal Bin Zulkipli/ TaraGraphika said...

Hey man..no problem..cute girl u have...
of course u can share it in ur blog...

hope u like it.cheers!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他非常开心咧!

Wois said...

哇!一家都是爱好拍照。。。不错呢!

*~店长~* said...

对啊!看到瓜爸酱开心,我也觉得开心~ XD
生日快乐~!

Bombomba said...

店长...不是生日咯^^
不过如果开心的话天天都是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等等...是不是?

Weird Dan said...

so good both father and daughter got things to get :D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