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活着真好


很难得的一个星期六,


扭开ASTRO。。。


并非看戏而是开着频道P861,P862 听听一些老歌。。。


不晓得是不是小时候常听这一类的歌因此爱不释手。。。


每当听着时心跳仿佛跟着节奏慢了。。。半拍。。。


很舒服。。。很自在的。。。


仿佛蓝天白云青草地就在我眼前。。。


生活节奏是那么的快,


成了妈妈一族后更是以家庭及事业为中心,


很多时候把自己的需求与生活价值搁在一旁,


有时候停下来看看周围。。。


再把手放在胸前。。。


会感觉到心在跳。。。


闭上眼深呼吸。。。


。。。


。。。


。。。



告诉自己。。。


活着真好。。。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心情好的时候呵,就什么都好~~

天使熊猫 said...

這樣的好心情,感覺真好!恭喜你,懂得活在當下!

Bombomba said...

feiyifan :)
因为感受过苦才晓得甜原来是那么的美味^^
心情坏时也未必是坏事来的.

天使熊猫:)
谢谢,好久没来坐坐了哦^^

christine said...

难得写意。。。:)那很好呢!

Bombomba said...

christine :)
好一句难得有写意^^
我喜欢!
偶尔写写画画挺乐的.

Vincent Cho said...

嗯,活在当下的感觉确实很棒呢︿︿

bearlim said...

偶尔写意的生活也很不错地~
:)

*~店长~* said...

老歌也是很好听的!
虽然与我这个年代好像远了一点...XD

布莱恩 said...

好久没有享受慢半拍的节奏了,
看你描写听音乐酱轻松的心情,
心里也顿时感到舒服很多。

:: 子源 :: said...

我也喜歡老歌~
喜歡聼lite and easy的電臺
很舒服~ ^^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Ohbin 教的要活在当下^^

bearlim :)
还以为你去旅行了会很忙呢^^
谢谢你忙里偷闲来探我哦^^

*~店长~* :)
哈哈哈,
彼此彼此咯,
我也只爱与oldist, classical music & jazz...

布莱恩:)
hemm...
当我在写时心里有在想...
不晓得是否有人能感受到我的节奏,
你抓到我的感觉感到很高兴^^
就是那种舒服^^

::: 月圓月缺 ::::)
我也是lite & easy的忠实frenz^^
好喜欢^^

我的天地 said...

现在的我恨不得周末快点来临。。
把全部东西的节奏都放慢。
周末快点来找我啦!!!

Bombomba said...

我的天地 :)
哈哈哈!
明天就来咯!
今晚早点回家看奥运吧!

emily said...

我也听老歌。。

有时生活节奏真的太繁忙,心会变得盲目。

迷迭香 said...

有时侯也该放慢脚步...^_^

Bombomba said...

emily :)
是的,甚至盲目到自己也不清楚...

迷迭香:)
是的,这样也会比较长命吧,哈哈...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