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Gold Coast, Australia 之 Day 1

Huh... 终于开始了澳洲之旅的分享...
哈哈,再不写便要与Bali Island 的一起分享了...
也借此机会跟大家宣布一下这月尾我要去 Bali 咯,呵...呵...呵...
(今年用完所有的 Budget 明年那里都别想去咯...)

----------------10/09/2008----------------

虽然是晚上 2125 的机,
但我请了一天的假... 可以陪陪小瓜,
(人家会很想她的嘛...)
早几星期前便不时告诉小瓜:
爸爸妈妈要去澳洲几天,你在婆婆家住okie!
看她似懂非懂的还真可爱...

出发前不忘拍张照...
还好吧... 两个人三个包包:p


---------------11/09/2008---------------

到澳洲已经是 0725 了...
(八个小时的机程...全身都僵硬了...)

首先到酒店 - Watermark Hotel 放行李,
然后便往 Sea World 去,
到了哪儿每个人拿了一个地图便各走各的了,
哪儿的地图写得很详细并说明每个节目的时间表,
只要跟着时间表与地图走准没错!

我们31个人便开始分了几小组到处逛了,
第一个开始的节目是 New Sesame St Beach
这当然是个儿童节目,既然来到了每个节目我们都不放过
20分钟的节目很快的便完了,
小孩们都显得很兴奋,
被邀请时也很快的举手往台上奔奔跳跳的,
他们的热情不直觉地也影响了我们

接下来我们便去看
Imagine Dolphin Show (20 min)
New Fish Detectives Sea Lion Show (15 min)
Waterski WipeOut (25 min)

总共有5个节目,
唯一错过的是 Planet SOS in 4-D
因为这节目的时间是在门口展示的因此错过了,

其他的节目没什么拍到照片,因为坐的远拍摄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他们的节目都很棒!


我看见这电话亭非常喜欢,
千方百计把瓜爸骗了进去拍张照片:p
其实我要他装成超人给我拍照的,
但他不肯... 真坏!

当然除了节目,这儿还有教育角落,
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得到一些额外的知识,
我也情不自禁地在这儿玩了一会


此外,还有鲨鱼,海豚,海星,海狮等水族馆让你参观


看这门口便知这是鲨鱼的家...
当然里头还有很多不同品种的鱼...

北极熊也是他们其中之一的卖点,
但懒洋洋的他显得没什么mood,
我们也懒洋洋地与他道别:p


Sea World 除了有节目看,
有各式各样的水族馆
再来他还有类似team park的地方

Team Park 里有什么?
Skyway Station, Monorail, Train Tour, Bermuda Triangle,
Pirate Ship, Rollercoaster等.

让我最兴奋的是可以坐Pirate Ship,
自从结婚后便没机会玩了,
哈哈,帕到半死的瓜爸还是被拉上去玩了
还真想玩多几回呢

我们集合的时间是五点,
距离那时间还有整一小时,
我们已经累倒了,七八个人选择了做些不太需要体力的东西,
那就是monorail & skyway,
哈,坐着吹风的感觉真棒...
现在写着还可以深深感觉到那天的心情...
啊... 舒服...

五点集合后我们便去吃晚餐咯...
一到那餐馆的门口大家都笑乐...

我们又回到吉隆坡了,
本来对这儿的中国餐没什么信心的,
因为去年Perth的中国餐真的不太适合我们
不过说真这儿的还不赖嘞~~
挺好吃的!

晚上也没什么节目了,
到街上逛逛,便回酒店了...
好啦!好戏陆续有来...
期待我的第二天K...

Huh....这样我都写了2小时,哈哈哈!!!
不过我知道这是值得的,
除了可以与大家分享,也是我未来的回顾录^^



9 comments:

supureh bombom said...

想不到我是第一个yeah yeah....你就好啦

Akira 思胜 said...

哇, 去旅行耶!!!

浚妈妈 said...

哇!!!
好好哦~
可以去旅行兼拍拖!!!
羡慕哦~~~

Bombomba said...

supureh bombom :)
这样也给你占到第一位:p
你也很久没留言了,
我就好?
你也不错啦,
明年四月份去....忘了,
就知道你去旅行而已:p
哎...你也知道我的memory是256而已的.

Akira 思胜:)
hehe...
还有的,慢慢来:p

浚妈妈:)
旅行兼拍拖就只有这个时候咯:p
平时都是三人行!
浚妈妈有同感吧!

~ gR@ce ~ said...

wat a wonderful trip...upload more photos la..:-)

kennyfui said...

真好呢,又可去玩了。。。。我一定要努力好好加油才行。。。

Bombomba said...

~ gR@ce ~ :)
Yes, i will ^^
Coming soon, might be in this two day

kennyfui:)
好难得可以常看见你的留言^^
明年啦!
那时恩恩也比较独立了^^

Vincent Cho said...

最后那一张照片,有点吓到!哈哈哈哈!为什么不吃道地食物呢?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有啦,午餐和早餐都是当地食物,
只是没想到会是吉隆坡海鲜酒家而已: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