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没有咖啡的日子...


第五天 -- 没有咖啡的日子...

平时早晨最爱冲杯香浓浓的咖啡慢慢品尝...

或一定冲杯咖啡放在桌面慢慢喝一直到午餐为止...

可是近来喝了后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无法深深地吸口气,感到快停止呼吸似的,

心跳快速得令我感到害怕,

虽然以前都有类似的象征但没现在那么严重

因此从上个星期四(16/10/2008)开始...

下定决定离开它...

现在每个早上都会特别想它...

我相信时间是可以冲淡一切的...

再多几天....这些单思的感觉必定会像流水般给冲淡吧...

--------------- ^_____^ ---------------



1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差不多每天都有喝咖啡的咯... 嘻嘻...

傻鱼 said...

喝咖啡是一种习惯,不喝咖啡也是一种习惯。。

时间会改变一切的。。 加油!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傻鱼 :)
哈哈,是咯,
已经是一种习惯,
不过傻鱼说得很对。。。
久而久之一定也会习惯没有咖啡的日子。

浚妈妈 said...

我正在喝着哦!!! ><

以前我也像你酱的~但是现在和kopi就还好!
喝starbuck那种就不行了!!!
一样心跳加速!!!
很痛苦的!!!

Bombomba said...

浚妈妈:)
真坏!还引诱人家,
不过算了想还是连kopi都别喝好了,
想把身体养好^^

我的天地 said...

Bombomba,
你终于回来了。。(人家想念你嘛,呵呵)
我也正在喝着咖啡也~~香浓极了~~
(再来一口,棒)

(哈哈,超级欠打的我)

让时间把你这习惯带走啦~~ ^_^

sally^^ said...

我偶尔才喝咖啡,都是看心情的。。
不过最近都是空腹下肚,感觉也怪怪的。。

小女人 said...

怎样了?还习惯吗?顶得顺吗?

Vincent Cho said...

你就久久一次就好咯…

天使熊猫 said...

一下子戒的話會很辛苦的,慢慢來吧~~我可用了許久時間,才成功戒掉十多年的咖啡癮,戒的過程真的不簡單!

christine said...

三合一的后劲比较强。。。我从一天两杯减到一天一杯。。。久久喝一次是没关系的啦!!

x u a n j i n G said...

呵呵,我也是不能喝咖啡,喝了之后会头晕呢 @.@ 还是和美禄就好,嘻嘻~

kennyfui said...

还好我没中加啡毒叻,因为加啡向来都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甚至我出外从不叫加啡。。。但我明了要决心离开一个习惯可不容易,你能下决心是好事来的。。。。

~ gR@ce ~ said...

coffee got caffein....cannot drink too much...but i also like coffee....i'm addicted to it also esp my darling made one...but try to control myself not to drink everyday...health is important...take care my friend :-)

:: 子源 :: said...

我以前也有很強的咖啡癮
不喝久了就會習慣了

supureh bombom said...

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醇醇香味,你会不要!
你只好每日看我在笑,咖啡咖啡真美好!

哈哈。。。我的手信叻?

Anonymous said...

Good!!! me also stop it zor...:))

Now I drink MILO....but sometime still got curi curi put in little coffee in..:))


--佩莲姐姐--

Bombomba said...

我的天地 :)
没有离开过,
只是一星期一篇而已,
那里舍得离开你们!!!

@#$%%%$#@!!!
这么久没留言一留言便引诱人家!

靓靓sally =^_^=:)
Hemm....
有时会偷喝瓜爸的一口 :p
空腹喝很伤的哦!

~小女人~:)
我想还需要一点时间吧,
每次都会有冲动的,
但还是选择了milo

Vincent Cho:)
Vincent 的另一伴也是一样喝了会不舒服的是吗? 她如何克服的,不晓的市场上的无咖啡因的咖啡会不会好些:p

天使熊猫:)
好!!!
我会以天使熊猫为榜样的!!!

christine:)
平时我喝三合一还得加咖啡才甘愿
现在算了.

x u a n j i n G:)
小时候总觉得美禄是最美味的,
现在不晓得为什么味道差了些 :p

kennyfui:)
因为你没那个习惯嘛...
谢谢你的鼓励哦!

~ gR@ce ~ :)
ya, alert on that too, that's why very hard in quieting now :p

::: 月圓月缺 ::: :)
是咯!!是咯!!
其实也只不过是一种习惯!

supureh bombom :)
who put a coffee maker inside pantry? i think is you right....
bad guy....

佩莲姐姐:)
佩莲姐姐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你就真的真的要戒,
因为你的身体那么弱...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