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Gold Coast, Australia 之 Day 3

第三天了, 时间过得好快...
今天我们依然一早跑到沙滩去拍照,
这一次不在三人行了不,有近十人一起去,
大家都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今天天气不错果然给瓜爸拍到称心如意的照片,
天使熊猫说的我坐在一旁等候,
其实还挺享受的,我喜欢陪人...
可能从小就陪妹妹补习,陪妈妈去这儿那儿,
那种不必安排或想太多的感觉很好.
我会自己乐在其中的...
就跟着走好了 ^^

现在虽嫁人了,偶尔还是打电话回去问妈妈妹妹..
有没有地方要去啊???
我陪你去啦...
他们也司空见惯了...

撤得有点远了呢 :p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Paradise Farm,
其实这里与Perth的差不多,
甚至更商业化, 因此也没什么可以在这儿介绍给大家,
就是看看Koala Bear, 马儿跑, 看一些节目等...

一到。。。
瓜爸第一件要做的事便是先把道具准备好,
然后可以尽情地拍。。。

我也趁这个时候丢下瓜爸到处拍拍逛逛,
也希望在此可以拍到一些佳作 :P


看着Koala Bear 的睡相让我很很很很想念小瓜呢....
每次见到他都是睡觉的,但也没办法Koala 75%的时间都是睡觉,
这也是他最大的乐趣吧^^
那跟瓜爸很象... -.-!!!
一天可以睡很多个小时的...

抛开瓜爸我自个儿到处走走拍拍,越拍越有趣呢,
因为拍到自己喜欢的,感到很有成就感呢!

为什么全部都在睡觉呢。。。

这一个环节是替羊儿剃毛。。。
说真自从在 Perth 见识过这环节后并不是那么有兴趣,
因为 Perth 哪儿的伯伯很粗鲁把羊儿弄伤了,
看着它流血心有点酸。

这也是其中一个节目,那时的我为什么没有坐在里头??
因为..... 热到要命!!!!!!!!
真的...那儿的风虽冷冷的但太阳其实是非常的猛!
晒一晒便烫到要命了... 皮肤也红了.

瓜爸爱拍照但不爱给人拍,
你看他那很不甘心得样子 -.-!!!

看完所有的节目后我们就回了,
这儿也非很大所以不到三点我们便浩浩荡荡地往另一个目的地去

到了Harbour Town我们给了几个小时逛逛...
这儿的购物中心唯一的不同是露天的,
且是一间间的并非象马来西亚这样一切都集中在商场里面
发现他们都很喜欢太阳的温抱,而我们却尽量地躲开它^^

在这儿购物对我们来说并不太值得,
所以我们也只是各自买了双鞋以及买件衣服给小瓜而已。

晚上我们浩浩荡荡地到当地的 HardRock Cafe 吃晚餐,
同事们都会问我有没有买HardRock的衣服。。。
没有啦!!!这么贵。。。


明天就回了还真不舍得。。。
同时也很开心因为快可以见到小瓜咯^^

最后一天是Free & Easy,
可以很随意地安排。。。

11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好可爱的树熊!! ^_^

Wois said...

贵又不值得?还买?哇哇哇!!!

瓜爸不看镜头呢!而你笑得很幸福。。。。

Bombomba said...

迷迭香:)
是的,他们都很温驯似的。。。

Wois:)
同事是觉得可以买来收集。。。
哈哈,看他那委曲的样子感到好笑!

Akira 思胜 said...

哇, KOLAR BEAR!!!
我也要抱一只回家!!!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
警察会抓的。。。
Akira...别做傻事。。。

Vincent Cho said...

Koala Bear非常可爱呀!拍得很好看!

浚妈妈 said...

樹熊超可愛呢!!!!

你的照片都好好看哦!!!

Zulfaisal Bin Zulkipli/ TaraGraphika said...

Australia??

Waa..so lucky!!

Hey by the way, have a good day bombomba!

Cheers!!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hehe...
很高兴有知音者^^

浚妈妈:)
谢谢浚妈妈^^
我会加油的!

Tara Graphic :)
hehe, thanks tara
just back from australia.
Wish you enjoy your days too Tara^^

~ gR@ce ~ said...

koala bear is so so si super cute :-)

Bombomba said...

~ gR@ce ~ :)
yet always sleeping de,
can't even see he move a bit :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