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啊。。。终于忙完了。。。

两个星期没见了!!!
老友也顶不顺致电说我的部落格制满了蜘蛛网了^^
还真抱歉,近来公司一连下的活动真的没什么时间,
忙着公司15/11/2008 的十三周年庆,
再加上有份参与02/11/2008江梦雷的演唱会等。。。
也没什么时间会见大家,
现在大型的活动都告一段落了,
现在可以松口气,写写最爱的部落格^^

这两项活动可谓成功,
江梦雷的演唱会是在云顶云星剧场举行,
公司很荣幸地成为了这次演唱会的Presenter,
而演唱会也很成功地拥有高达90%的出席者,
哈哈,说真吃到那么大,成为别人的妈了,
我还是第一次出席演唱会呢,真不好意思,
这次拥有了出席的机会虽然是工作但也感到高兴。

而公司的十三周年庆虽不是第一次参与周年庆,
但成为小组领导 还是第二次而已,
还是非常紧张:p
感觉上自己在筹备工作上仿佛给到别人很不友善的感觉,
哈哈。。。其实是我面部表情不好而已,
我两位上司每每见到我都说“笑。。。”
我常忘了,而给人很凶的感觉^^
真的。。。会吓到人的 --.--!!!

我忽然觉得笑也是一种学问来的^^
要如何笑才让人感到友友善?
如何开怀大笑?
笑也得练习的,不然久而久之会忘了,
哈哈,瓜妈得好好学学了,
至少现在当我面对着别人是会想起上司的话,
“记得。。。笑。。。”

好象很容易hor....
好啦!大家也记得多点.....笑
....... yi .......
^_________^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欢迎你回来呢!!!

christine said...

我以前的老板也时常对我说要常笑!!:P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谢谢,你就是那么的捧场!

christine:)
哪。。。
有进步吗?
我们一起加油!

Vincent Cho said...

记得多笑!嘿嘿!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嘿嘿!
努力着^^
今天不怎么能笑呢!
真糟糕 :p

Ah Sa said...

继续努力'! 还有,笑。因为刻苦的时光是最珍贵的。因为它将是你往日的会议。。

Ah Sa said...

回忆。。
怎么又打错字了。。嘻嘻

Bombomba said...

Ah Sa :)
哈哈,
每次见到sa都会很高兴哦,
我认同你^^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