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Samseng 的小瓜



我常常告诉人说我家小瓜像泰山似的,
一点都没有没女孩子的摸样,
每每我要带她出席公司任何的聚会前
都必须与她说一大堆的大道理才安心,
非常担心她与男孩强东西或吵架。。。
在她的世界里她是唯一的,
唯一的孙,唯一的小孩,
公公婆婆,爷爷奶奶都当她是掌上明珠,
连瓜妈大声些瓜婆都会问为什么那么大声?
--- . ---

哈哈,不过偏偏三个阿姨便有两个对她是从不屈服的,
尤其是最小的阿姨
瓜婆常说家里有两个整天吵架的小孩,
天天都有东西吵有东西闹的,
说到这儿大家一定以为我家小妹很小是吧,
其实她十七岁啦,
就是爱与小瓜闹,
我才不理她们呢!反正闹闹嘴而已。

今天瓜婆告诉我,
小瓜不知又踩到小妹什么,

说了小瓜一句:“肥婆。。。

小瓜指着她对瓜婆说:“婆婆你看。。。肥婆说我肥婆哦。。。

哈哈哈。。。小妹当然气坏啦,
一个三岁多的小孩竟然这样来顶她,
我也哭笑不得,
也只能说阿姨。。。小瓜还真在妳身上学了不少功夫哦。。。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可爱的小瓜哦!!!
chubby!!!

Jing said...

三岁罢了就学了不少功夫,真是厉害!哈哈!
以后长大小瓜应该很会保护自己……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我说她老人精才是呢!

Jing:)
还好她对瓜妈不太敢顶嘴不然会爆血管呢,
会学到那么多可能就是更两个阿姨在一起的时间较多所以口气都学到他们.

Vincent Cho said...

小孩是一块白布,还是要小心教导比较好啦…

kennyfui said...

你家小孩也很历害喔,可以反攻为守,哈....不过.这样我又不会担心她会反方向的态度做人,因为她有个很好身教的瓜妈嘛....

myfertilitydiary said...

现在的小孩真是太聪明了!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你说得对的,
我也担心这,
事后必须解释给他听,
不然会变成习惯。

kennyfui :)
哈哈,现在我还担心他上学后会学得更多,
因为接触的人更多样化了,
必须好好看着他:p

myfertilitydiary:)
都不晓得是不是聪明,
就是学得很快.

emily said...

照片里小瓜的头大得很可爱,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的表弟也是這樣的。
我說什麽他一下就學會了!
聰明!

Anonymous said...

这样大家会宠坏小孩的,你得好好管教她哦~小小不教以后对外人也没大没小到时你就头痛喽~~>.<

cre8tone said...

超可爱!~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one website to intro you, All sorts of calculator available here. Check it out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Bombomba said...

Emily :)
哈哈,她也很喜欢这装扮:p

小猪 . 维维恩:)
所以广告说现在的小孩真聪明是真的:p

hui :)
是咯,等下象hui hui 这样就头大了:p

little prince's mummy :)
不可爱, 很男子头...
T.T...

love :)
thanks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