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30周了


近来的天气都特别的炎热,
晚上冷气虽开了,但依然感到“闷热”
心里总是在想不晓得是否因为怀孕了体温比别人高一度而容易感到热,
工作时一位楼上的同事 -- “星仔”走下来哈啦。。。
我也只是随口说:“星仔,很热ho。。。”
他反应很大地答我:“Wa...你以为你是普通的热ar??”
你本身已经36度,再加上你肚子里的宝宝36度,
72度le!!!! 不热才怪!!!

--.--!!!!

一时之间我还真答不到他。。。
他应该是做工做到傻了。。。
这样的算法也给他想到,也算他行啦!

××××××××××××××××××××××

很快的小小瓜已经30周了,
星期二复诊时医生说他的头已经往下转了,
所以自然产应该没问题的,
瓜妈听了也放心了些,
接下来的日子便要两星期见医生一次了,
一直到到小小瓜出世为止,
感觉上很快便要与他见面了,
但准备功夫却好像永远做不齐似的,
或许我太紧张吧!

虽然已经30周但很多人都觉得我的肚子仿佛很小,
现在我已经感到自己很笨重了,
很难想象如果肚子在大下去会如何,
无论如何,目前母子都很健康,
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虽然会很怕生产的过程但不忘时时鼓励自己,催眠自己,
要勇敢!要坚强!不怕!很快过的!
T.T 还是有点怕 :p
Heng!!! 为了小小瓜加油!!!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再过不久, 就可以看到第二小瓜了呢!

Bombomba said...

很快,大约两个月:p

tunadolphi said...

和我比起来,你的腰围是小了点,体重是轻了些。
但无论怎样,妈妈和宝宝健康就好。这已经是你的第二胎了,你不用紧张,也不要害怕。
Everything will be OK! :D

js said...

就来迎接第2个孩子,真好!羡慕……

heimama said...

好快啊,一下子就30周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hui said...

生产的过程好像很痛,很可怕叻⋯⋯可是怀孕的过程有好像很有趣,很有感触,真是矛盾⋯⋯

布莱恩 said...

好期待新小瓜的来临。
祝福:健康快乐。
:)

dolphine said...

时间过得这么快。已经30周啦。

还有十周宝宝就出世啦。

emily said...

哈哈,很冷的笑话!

当时有没有马上降温?

bearlim said...

瓜妈要加油!:)
母亲节快乐:)

Da Maniac said...

小小瓜要出来看世界咯!加油!

Bombomba said...

tunadolphi :)
还是会有少少,但同时也不断鼓励自己,
毕竟宝宝健健康康地出世还是最重要的。
谢谢你的鼓励 ^^

js :)
js将来也可以体会到的^^

heimama & dolphine :)
是咯,
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快。。。
谢谢你们的支持

hui :)
是挺矛盾的,但当你真正当上妈妈后你心灵上的体会是大不同的。。。

布莱恩:)
谢谢你布莱恩 ^^

Emily :)
当场答不到他了。。。

bearlim & Music Girl:)
谢谢你们^^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