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爱美的小瓜带耳环啦 ^^



小瓜年纪小小的也懂得爱美,
事先说明,妈妈都没那么爱美。。。
她看见几个姨姨小小年纪都有带耳环,
再来五叔婶在超市是卖首饰且帮人穿耳洞的,
每次到那儿逛街时便吵婆婆要穿耳洞,
婆婆第一次拒绝了她,哄她说明天,
接下来好几个星期也说明天,

今天小瓜有点不耐烦了,
对婆婆说:“昨天你说明天,今天你又说明天,
明天又是明天,这样我不是等很久咯。。。
(Wa... 瓜妈惊讶的是她几时弄懂“昨天”,“今天”,“明天”的?)

婆婆听小瓜这样说不晓得是不是心虚了。。。
便要求公公载她们穿耳洞去。。。

第一枪。。。很乖的。。。很安静的。。。
打了。。。晴天霹雳。。。哭声稀里哗啦的!!!
转身就跑了。。。

那第二个耳朵怎么办?
婆婆只好用玩具来诱惑她。。。
金牛座的她常常抵挡不住诱惑,
还会当场跟婆婆讨价还价,嗯。。。我要两个玩具才行,
真是的。。。还好婆婆没答应。。。

最后才乖乖坐上椅子。。。
隔壁坐着一个马来小孩本来是要来穿耳洞的,
看她哭得叫妈又叫爸的,
虽听不懂也哭着不穿了,
哈哈哈。。。帮五叔婶敢走了一位顾客呢

瞧她那俏皮的样子。。。
瓜妈说既然那么痛不然脱下来好吗?
她马上拒绝,她担心脱了就没了。。。
她期待着让学校老师及小朋友看呢。。。


吴家的小瓜越来越像个小女生了。。。
不在是以往的小宝宝了,
每每想到这一点就感触很深,
时间真的不留人,瓜妈从她出世到今天,
时时提醒自己要珍惜每一刻
因为我知道时间即将走得比以往的快。。。

也常提醒自己要写日记,update部落格,
那以后看回才不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很空洞。。。

毕竟人是善忘的,而回忆也不会永远停留,
因此非常鼓励身边的人多写,
为自己的人生做一些笔记,
年老时也可以成为一位故事达人
说一则属于自己的故事

8 comments:

笑珠珠 said...

这次终于霸到头等位啦!耶!
吴家有女初成长,小瓜也开始学要扮美美哦!
小瓜越来越漂亮,开始散发小美人的味道罗!
瓜妈,有空多去我家坐坐嘛,怎么我家很久都没你的脚印啦! 呜~~~

pH said...

是啊!我也尝试常常把自己的事物记下来,有部落个,还有自己的日记.. :)

看了你的部落格其实也不久,有没有一年多呢?可是也看着小瓜慢慢长大,很多不同的事情发生了,可爱的,令人焦虑的,呵呵。以后让她自己看这册纪录不懂她会感觉怎么样呢!呵呵...

emily said...

嗯,是的。
我也要勤劳一点的把事情记录下来,经常把事情拖了又拖,最终把热情和记忆也拖走了。

Bombomba said...

笑珠珠 :)
hahaha
有啦,我都会到大家的家踩几下,
只是少了留言,
现在坐在椅子上没几分钟便要站起来走走的,
屁股很容易血液不循环,
放心1,放心,
我从没把你给忘了

pH:)
呵呵,
我也在想着
这对小瓜来说应该是个很不错的回忆吧

Emily :)
嗯,
偶尔真的会很懒,
所以也得经常鼓励鼓励自己

天使熊猫 said...

我家鄉古田籍貫有醬的說法,女生要打耳洞穿耳環,啊bo以後百年歸老會變母豬~~~

Bombomba said...

哈哈哈,
好可爱的说法,
我们以前小的时候到一定的年纪妈妈就会为我们穿耳洞了,
感觉上是一定要的事,
我的耳洞甚至是妈妈为我穿的。。。
让我怕日几天几夜 :P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很久才update一次咯……多写小瓜的故事吧^^

Bombomba said...

Vincent Cho :)
好啦,好啦!
我会加油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