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1, 2009

忙!!!


ho...ho...ho... 至从拥有手提电脑后,
瓜妈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了,
真是乐到极点 ^^

上网搜寻一些资料时坐在隔壁的瓜爸道。。。
妈妈懒惰没有update 部落格。。。
-- . -- !!!
被一个懒惰的人说自己懒惰还真有点不愤气,
承认是少了但不至于与懒惰挂上等号啦!

怀孕后真的很忙,再加上动作慢了几拍。。。
更是花时间,如今三十周了,
我那小蛮腰也有35寸了,
体重当然也上升了不少,如今51kg。。。
hemm...我看至少会去到54-55kg 吧!

眼看还有十星期小小瓜便出世了,
瓜妈近来忙着准备母婴产前用品清单,以及满月礼品大搜查
待我完成后必与大家分享 ^^

做月子的事稍微可以放心了,
本来瓜妈想叫外卖的,
一个月RM 2300 - RM 2800
一星期六餐,下午十二时会送两餐来,
晚餐自己弄热它。。。

与瓜婆讨论一番后,
结果爱女心切的瓜婆决定再忙也要为我准备两餐,
而家婆也答应为我照顾宝宝,
忽然放下心头大石了,
想到妈妈那精赞的厨艺便垂涎三尺,
连瓜爸现在也已经开始期待那美味的月子餐了。

希望这一次将会是个顺利的月子啦,
前一胎有一些不好的回忆,
所以现在尽量为自己做好准备!
瓜妈好忙!肚里的小小瓜更忙,
给妈妈按几个字也不停地在踢,
好啦!再聊吧!

劳动节快乐!!!


14 comments:

Wois said...

不错呢!很想念妈妈煮给姐姐月子的食物,香喷喷的芝麻油。。。

瓜妈,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小小瓜遲些更會踢哦~~上下樓梯真的要小心~~多休息,畢竟懷孕的懶惰真的很懶惰一下~~哈哈

kennyfui said...

suddenly cherished the period of prenantcy memories.....wish u born a baby with very easy .......miss you... i think we will celebrate the lian mui birthday in the date we go visit u when u get a new born baby.... ai ya....u all very very hard want to meet together la,,,,

pH said...

呵呵,小小瓜忙着踢,瓜妈劳动节也不会休息了...

hui said...

是咯,忙到连见我的时间也没有 T_T

Bombomba said...

Wois :)
hehe...我本身也是很喜欢麻油的味道,
但太多就很怕人,
因为瓜婆有时会放整半瓶煮一餐:p

天使熊猫:)
aiyo...没有懒惰啦:p
不过不怎么爱动是真的啦,
感到自己很笨重了.

kennyfui :)
thanks for your call dear,
you are such a wonderful fren never forget in keep in thouch with us. And feel very sorry to you cause we always seem like very busy in meeting up, however take good care ya, i believe madam hwye very soon able to have dinner with us liao.

pH :)
瓜爸叫我忍耐些,
踢多两个月他就出来了,
到时候分分钟我会很怀念这感觉呢:p

hui :)
等我生了再见面k
放心,我依然是美美的^^

*~店长~* said...

小小瓜应该是要急着出来了 ! 嘻嘻。。。

笑珠珠 said...

靓女妈咪,要勤力多走路喔!虽然大会又到了,但你也不可太操劳,要好好照顾身体
才行ya!

heimama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喔~~

Bombomba said...

*~店长~* :)
是咯,我有很强烈的预感这瓜会提早出来与大家打招呼^^

笑珠珠 :)
怀孕期间我常想起你,你也是接近大会是怀孕的,不过还好,大家都很照顾我,不会太过劳累,再说现在是后期了,很荣膺感到疲倦...很多事也力不从心,会好好照顾自己那才不会成为别人的负担:p

heimama :)
Yes Madam ^^

tunadolphi said...

好好休息和保持心情开朗,为生产做好准备。
祝你一切顺利!

Bombomba said...

tunadolphi :)
谢谢你^^

oLive said...

怀孕辛苦吧?!
又要增肥,我不敢想象!!
我不是说你,我是说如果以后我有机会的话!

dolphine said...

你上一胎生产也是剖腹的吗?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