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生活上的小小说

时不时会在自己的包包里看见一些纸条或卡片,
来自女儿的小小惊喜,虽然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收到还是会一笑
慢慢地办公室里的抽屉也收集了不少,
除了我爱你就是I Love you,她会的也仅仅只有那几个字

瓜妈有时会逗问她:“yening 什么叫爱?”
爱就是代表我爱你,代表我们的心脏,那个红色的心形
To mother 我爱你,代表我爱你妈妈
To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代表我爱爸爸妈妈
。。。。。

很明显她不是很了解爱的定义,
只知道要爱爸爸,妈妈还有弟弟。。。


女儿除了写纸条、作卡给瓜妈,她也有作给朋友、婆婆、爸爸等
有一天她忽然说:“妈妈,那天我作一张卡给婆婆,第二天我在废纸箱看到!”
哈哈哈!她那很不忿气的样子让我好笑!也让我想起七、八岁的自己

在我七、八岁时瓜妈第一次从3M画报剪了一张纸条给瓜婆
结果第二天在垃圾桶看见它,那时我的样子就像小瓜那样不忿气吧!
哈哈哈!到今时今日还历历在目,那时不开心极了

第二天看见瓜婆借机告诉她,也告诉她自己小时候的回忆
她慌张地找宁来解释,担心长大后的宁像瓜妈那样怀愁在心

我看接下来的日子瓜婆再也不敢把宁的佳作乱放了更别说废纸箱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