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没日落又哪来日出呢?


人生有起有落,情绪随生活、思想、事物而改变
每当感到自己的灵魂很承重、有重力并提不起劲时
会浏览网站、看看书、写写日记来激励自己,
生活中需要很多的鼓励来勇往前进。。。
自看了一些正面思考的文章,觉得很有意思

何谓正面思考?
在遇到挫折时,产生解决问题的积极态度
任何时候都迎接挑战,没剩余的时间去懊恼、埋怨

那。。。何谓负面思考呢?
一遇到挫折就退缩、开始职责身边的人、环境等等因素
退缩、放弃、等待甚至逃避。。。

会对此文章影响深刻,因身边负面思考的人甚多
家庭背景、教育影响甚大尤其是华人社会
细心听、仔细看,一样的新闻不一样的语言给你不一样的心态
一样的文章给你不一样的感受。。。真让人百思不解

年级渐渐的大、心态也在改变,看着百人千态
自己还是没参透,还在为一些人、事、物而受影响
曾经有一位同事告诉我“看得深的同时也得看得宽”
而我看得极深但却看得不够宽,何谓宽呢?待参透

几句话提醒自己:
  • 深信自己的能力、敢于掌握命运
  • 积极落实,并解决之
  • 坦然面对过失,没解决不了的问题
好!深呼吸明天又是个全新的开始,要知足惜福!
一切都会随之更好!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人生短短几十年,一眨眼就好几年过去了。那每天都当成是人生中的最后一天,自然懂得怎么应对每一天^^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总觉得要能给自己正面的能量是件很难得的事。这通常是得自己经过许多历练之后,才能参透的智慧。我自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才发现自己慢慢慢慢的有这样的能力。

日子充满挑战,得时时给自己能量,让自己更有信心面对每天的生活。

一起加油~

Bombomba said...

謝謝上面兩個 blog kaki 的支持,經過一星期的調理好很多了,哈哈哈!有時心情低落時真想喝杯濃濃的咖啡,讓內頭的咖啡因麻醉一下我的靈魂,一杯滑而順的紅酒也行 :p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