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2011


翻看每月帐簿时,感到有点儿感触。。。
不知不觉,2011就在眼前了。。。
十一月的我已经在为十二月、一月、二月开始用计算机嘀嘀嗒嗒了,
是时候为接下来的日子好好策划一下

瓜妈明白计划远远赶不及生活那出乎预料的改变
但如没有计划,一旦发生状况,那会更措手不及,必败无疑。
就是喜欢分析哪些可能会发生的事,哪些事情可能会变化。
再想些解决方案,像是一颗定心丸,一旦未来发生变化,就用得着了

想想几年前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否有一一达成?
达成的为自己暗爽一下,没达成的是否要继续或修改?
再为自己设立一些新的目标,以及2011年里的一些方向
其实是很有趣的,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来掌控嘛

有时瓜妈是不甘心,日度日、年度年
如有一天当我想回故莫年莫月莫日时,
记忆里竟然是空白的画面,我会感到失落
到底是我浪费了它、还是它悄悄地溜走了?

哈哈,小妹说魔羯座的人非常缺乏安全感,或许是吧

事情往往有利与弊,瓜妈的谨慎会不知觉带给人压力
所以还是要时时刻刻提醒一下自己,放松一下,感受生活

写下这篇部落格后瓜妈就要开始写日子,
把目标、计划给写下来比较实际,
藏在脑海里的梦想没有行动永远都只是梦
写下它。。。正视它。。。达成它
哈哈哈!有没有像直销或保险业的口头禅?
别误会这两行都不是我的“饭”

大家为生活加油吧?别忘了也为地球加油哦!
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要环保,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好啦!瓜爸又要说我是“假”环保份子
唉!我可是很努力的你知道吗?咬你!


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每年的这个时候,最让我们觉得心惊胆跳的,是:开销。

Vincent Cho said...

老婆也是很喜欢这样左算算右算算的=P

cre8tone said...

口袋里的钞票变成单据, 真的快得惊人!

CY 希外 said...

一起加油!时间过得真快~~~

christine said...

我也要开始算了,明年新年要封两封红包咧!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