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喜欢你的陪与伴



从小到大,瓜妈就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
喜欢有人在身边, 更喜欢有人陪
所以我很庆幸小时候有三小妹一小弟的陪伴
婚后更安慰有女儿陪出陪进的。。。
就连冲凉我们也常乐在一块儿

参加朋友的聚会,竟可以我都会把宁带在身边
瓜妈总觉得与儿女聚在一起的时间非常有限
如果女儿会依在妈妈的身边20年的话,
那现在瓜妈只剩下15年,一眨眼5年就过了,
这样一来让我更是珍惜我们接下来的时间

上星期六前上司的孩子生日,这种场合更要带她出席
往目的地的路上瓜妈本开着音乐,她哼着歌
不久她开始说话,一开始就像火车那样停不下来
从kepong一直说到Puchong她忽然停下来说
:"啊!讲到我嘴巴好累哦!"
哈哈哈哈!这女儿真是可爱,还要加一句“啊”

到目的,地就开始不出声了。。。因为害羞吧!
看她不停地揉擦眼睛就知道她不好意思,
瓜妈常说男人头的女儿,慢慢地也开始淑女起来了
看回她两岁时那粗粗鲁鲁的画面她自己也笑

回家的路上,她一上车就准备入睡,
一路上有她的陪伴瓜妈驾车特别的谨慎、小心
除了孩子的安全也希望她睡得安稳。。。
这星期六我们又有约会啦,参加Aunty Chris的弥月聚会
我想宁也很期待吧^^

4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有个女儿真窝心。

Vincent Cho said...

女儿都比较黏家,还有很多个十年会陪伴在你的身边咯。

hui said...

有女儿,就没了老公啊?女儿大过老公哦~^^

Bombomba said...

simple woman :)
哈哈哈,可能这就是女人的天性吧!

Vincent Cho :)
所以特别的珍惜,对儿子也一样啦,只是儿子还小感触还没那么的深。。。

hui :)
shu.....妳还那么大声!!!
等下老公吃醋啦。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