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十四个月的瓜


吾家弟弟十四个月咯!
转眼弟弟已经从四脚爬挺胸东摇西摆地走起路来了
他不但能独自站稳还可以弯腰捡拾东西,然后再站直;
摔倒时能自己爬起来,还可以拿起小凳子到处走呢!

十三个月起的弟弟感觉就已经不一样了,不再是怀里的小瓜
开始会注意电视的广告,看见有趣的画面会指着要你看
看见星星、月亮、小鸟、飞机也会指指点点的
开门会要拿钥匙,看见人会挥挥手道别再飞吻

很明显地可以见到他的模仿能力加强了
尤其是模仿姐姐的写字、看书、游戏时的方式
连姐姐与家人玩时他也会不甘失落地急着去参一脚
我告诉瓜爸这个只不过是个开始迟些是扑着上的那才够力

瓜妈很意外的好动、爱玩的弟弟也很会撒娇
他那看着嘴角微微笑的样子还真的会迷倒身边的人
姐姐依着瓜妈时他还会要推开姐姐仿佛告诉你他也要!
姐姐有时不得不让他一些,弟弟也太牛了而姐姐也遇到了强敌

瓜爸今天看着弟弟自己玩感叹说:“弟弟长大啦,都不跟我玩了”
瓜妈听了也有点好笑,不过真的弟弟少了在瓜爸身边钻来钻去的画面
感觉。。。瓜爸话里有少少酸溜溜的味道,
瓜爸放心!弟弟可能只是暂时转移目标而已啦!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弟弟开始慢慢走动了呢!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右照片中的弟弟很神气哦~~

课外题:
每每过来你的部落,看到你报道弟弟的成长,就仿佛告诉我,我黏着你的部落也有一段时间了。
但我还是会黏着你不放。哈哈

cre8tone said...

刚学走路的宝宝最可爱!

Bombomba said...

Akira 思胜:)
不慢也不行,现在还是跌跌撞撞的,还好纸尿片够厚,不然屁股必定很痛!呵,呵,呵

我的天地:)
谢谢你er...
很高兴那么多年来有你的陪伴虽然瓜妈不是不见踪影,但你的不离不弃让我感动^^
我也是你的小部落格迷哦,我们一起为生活加油!

prince n princess mum:)
是的,有时回想起宁小时候的样子,跟现在的弟弟就是一个版,时间过得真快。。。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