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充实且忙碌的九月


九月忙些什么?感觉上九月特别的忙与充实
除了因为换了新工作环境,在猛进补自己外
也忙着参加朋友、同事的婚礼
同时放慢脚步到sg.lembing休闲休闲一下
接下来就是忙着生病。。。

前一阵子才问问自己:“最后一次生病是几时啦?”
回个头就不晓得是食物中毒还是肠胃炎,上吐下泻的
肚子痛得可以与生孩子前的阵痛成对比,真的很痛!
本以为是小事,泻泻、吐吐一会儿该没事吧!

想,反正该吐的,该泻的也七七八八了
休息一晚就好啦,明天去上班吧!
怎知拿命的“肚痛”一痛起来连站都没力,话也说不出
半夜开始发烧,掩着肚子好半睡半醒的状态下终于天亮了

吃了医生的药后疼痛的状况就缓慢下来
这隐约的痛也维持了三天才痊愈
虽然是熬了一些痛楚,但我想也好的。。。
身体换个方式来告诉我是时候排毒、提高免疫力了吧!

晚上瓜妈想吐宁还会马上拿小桶来给瓜妈,
一整个晚上都在我身旁滚来滚去陪我,
虽然我没什么力给她任何的反应但我是感觉到她的存在的
她还不时问mummy妳有没有好一点?摸摸我的头、拍拍我的背

小不点懂得关心身边的人,瓜妈很安慰,
还有瓜爸的细心照顾瓜妈很珍惜,谢谢你哦老公!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