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与厨房谈恋爱



搬进小窝的第八天 -- 感觉很好
终于可以真正感受到像样的假期了lol
瓜妈并非很会烹饪更不是烹饪高手
但这几天都爱窝在厨房里

厨房是我跟瓜爸的首爱
完全带出了瓜爸喜爱的 loft 风
不忘借此谢谢 BiS Interior Consultant ^^
喜欢那红砖、石灰台、还有在Ikea买的两盏灯
不知不觉厨房里基本的用具也渐渐地添上了
假期的早晨不忘趁机为家人准备西式早餐


Wet Kitchen 有个天窗,微风轻吹感觉好
我想我会慢慢开始爱上小小的烹饪吧
希望接下来的假期有更多赖在家的时间
让我们彼此有更多的互动 lol

期待着何时瓜爸也展示一下厨艺
他的烹饪技术比我好得很,只是懒而已

10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啊,有阳光进来的厨房,好西式的款式。喜欢你的厨房,够大,够阳光。我的新厨房范围不大,但是它将会是我的另一个天地。

Vincent Cho said...

想问这个wet kitchen能关上屋顶的吗?

veronica said...

我喜欢妳家厨房呢!好有feel啊。。。。

Bombomba said...

Vincent:)
那个天窗不能关上的,大家都问不会淋到雨吗?还好并没有,很满意。

我的天地 said...

你的厨房好特别哦。。而且还带点以前厨房的feel
喜欢!!

uc in the world said...

厨房是家的中心, 尤其能为家人准备营养丰富的食物, 更象征着家的温馨和温暖, 加油咯!! ^^

moi said...

很棒的厨房。。自然风。。^^

菲stephy said...

我喜欢你的厨房!
新年我们去你家拜年呀 :p

christine said...

很有英式style的厨房呢!喜欢!

cre8tone said...

漂亮的厨房!~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