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年初五;麦当劳叔叔家拜年去

年初五晚上来到了麦当劳叔叔家拜年
今天工作到一半抬头一望;看着宁画给我的画想起了她,
再想想这过年为她安排了什么节目?
哈哈哈,浓浓的歉疚感跑了出来
(还好啦,年初一有带她看戏嘛 -- Journey 2)

因为我们夫妻俩都是local+邻居(隔几间罢了)
因此回双方父母家易如反掌,对孩子而言也没什么新鲜感
今年还好,搬家的第一年会稍微为孩子打扮一下才回去
有一点点拜年的味道 + 一点点的过年气氛 lol

回到麦当劳叔叔家,是两个小瓜最爱的地方
意不在于吃而是哪儿的play ground
反而是我们俩老在哪儿乖乖吃汉堡
在这儿我们可以观察到孩子的脾性,对社会的反应

谦谦比较自我,很多时候都我行我素
比较难接受陌生人而且在不爽的情况下他是不会听你的
他会玩自己的;独乐乐,不会一味跟大伙儿的规则
看到大家玩得开心他会过去参与两下爽了然后跑人

他那脸蛋很容易得到哥哥姐姐们的关注
那天就有一位姐姐过来给了他一粒气球
谦谦就这样跟那蓝气球玩了一个晚上
中间有人抢 -- 他就大哭 -- 人家马上还给他 -.-!!!

宁呢?她的PR超好,一个晚上她认识了至少六个朋友
无论到哪儿她都可以交到朋友,人缘还不错
而且不分种族的,致使只是用眼神交际她都可以和对方玩起来
瓜妈并不会太担心她只是她的过于热情还得收敛一下

想让俩姐弟拍张合照还真难,谦无法静下片刻
这是唯一可以看的呵呵呵。。。
过年也来拜拜年,给足麦当劳叔叔脸了
新年快乐哦!很快我们有会见面的啦!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谦谦有种很特别的魅力。换作是我,也一定会想要逗他玩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