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客厅 ---- 家人聚集的好地方


才收拾好的客厅又乱七八糟了,
算啦,瓜妈也放弃了
孩子爱玩嘛。。。就让他玩吧
晚上才一次过收拾 ^^

客厅是我们聚集的地方,
孩子在这儿玩、看戏、睡午觉、画画等
瓜妈希望可以养成睡房只供于睡觉
一切的活动一家人聚在这客厅里

希望这样可以成为一种习惯,
即使孩子长大了也会聚集在这儿
而非各自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
家人之间也没什么互动
或许因为瓜妈是在这样的环境长大
感觉这样家人之间的感情较要好
也不会那么有隔膜和拘束 
大家都爱窝在客厅里嘻哈、三八的

 为了让孩子有足够的空间我们没有咖啡桌
而且一切从简,感觉很干净也容易打理
唯一难打理的是。。。墙壁
已经开始有脚印、手印等
而且大部分是宁干的好事,生气

没有特别惩罚她,不过。。。
找一天我会拿一块布给她慢慢擦
问她原因?没特别原因就好玩
 好,给你一块布跟墙壁玩个够。。。汗也!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你们的客厅。就这样盘坐在地毯上谈天,感觉一定很棒!:)

卡米儿 said...

你的想法和我一样,我也喜欢一家聚集在一起。不过,我的新家那个聚集一起的地方应该会设在书房。孩子可以在里面阅读玩耍。

hui said...

客厅的地毯很美哪里买的?多少钱?

傻鱼 said...

家具都是白白的。。很难照顾哦。。

我的天地 said...

我喜欢你的客厅。。感觉超舒服

凯丽。angie said...

很清爽的客厅呢!美!

Anonymous said...

Pozdrowienia z Warszawy przesyła Tobie Grzegorz życząc radosnego każdego dnia.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