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小扫除记

这个周末一家大小来个小扫除,
平时都忙于工作,说真我家的扫帚一星期才亮 面一次
两星期抹地一次,一个月洗厕所一次
衣服呢,一星期洗一次,一切都还好
很少可以看见客厅那么的整洁,
可以维持多久呢?一小时?两小时?
我家的小恶魔很快就把他弄得乱七八糟

看到我把椅子放高高
谦不断指着说:“美美!美美!”
哈哈哈,还在想着为什么他说美。。。
瓜爸今天做起家务来也精神奕奕的
给他一个大星星,
他除了吸尘,还抹完家里的九把风扇
当爸妈都忙着的当儿两个瓜在干嘛呢?
谦悄悄地拿了厨房的用具来玩。。。
当他静静时就知道他不怀好意
宁呢?躲在楼上干嘛?看哥妹俩。。。
看见妈咪拍照赶快遮着脸
给妈妈发现宁偷懒,妈咪给了她拖把抹楼上

忙了两个小时看到家干干净净了
很有满足感,很充实的周末。。。喜欢!

2 comments:

pc said...

有老公的帮忙,还不错哦;)。
偶尔,我也喜欢周末窝在家埋头洗刷,哈哈,paimia;p。

Bombomba said...

哈哈哈,我也有同感
大伙儿一起做家务特别轻快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