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Feel the Fear and Do it Anyway

不知觉地步入了书局,对书特别情有独钟
很多时候都抵挡不了买书的诱惑
虽然连续两天都看同一本书
最后还是狠下心拍了照。。。 不买

书架上百本书硬就是被这一本给吸引了
可能是有共鸣因而对它特有感觉
克服那一份害怕,做就是了
这是我近几年来激励自己的话

生活里总是有很多让我们害怕、逃避的事物
害怕改变而保持不变
害怕被骂而战战兢兢
害怕被淘汰而盲目追崇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时候我们都纵容那一份“害怕”扯我们的后腿
而埋没了自己的能力并自造很多的负能量

当我们要做莫件事,面对莫抉择时
心里总有另一个我在细声小语说你不行!
不可以!很难的!怎么办?我不能!

当你的自信心越少时,
你会发现另一个我发出的声音越大声
有时候严重到几个人在里头说话
几乎快要取代你的位置似的

一直到有一天大喊:"够了!!!!"
别再说了,做就是了!!!
反正一步一步做一定会完成,在于多好与多坏而已
别再否认我了!!!

那一刻开始我感到解脱。。。

You can accept fear as simply a fact of life rather than a barrier to success.

喜欢这一段,特别拍下来与你分享
同时也借着平台来提醒自己 ^^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没错!第一步最难,一定要勇敢踏出第一步才是:)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