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看部落格还快?

前天见到二妹她问我香港好玩吗?
我只说还好其它的有空去我部落格看看啦

妹妹说:“我同事问我你姐姐到香港好玩吗?”
“我说还没有机会见到她,不如上她部落格看还快”
“而且她部落格写的比说的还要多”

哈哈哈,我们俩都笑了
的确,在妹妹还没问我的当儿部落格就已更进了

这二妹比较不甘寂寞,别看她凶巴巴的
其实挺小女人的,喜欢人陪,聊聊天
我庆幸自己有三个挺疼爱自己的妹妹
未嫁为人妻时每每做着设计时
总是有人在我身边陪话,二妹是其中一位

她经常说“妳让我说啦,我会好一点的”
的确,她说了就好了,感觉像解脱了那样呵呵

有一次她问我“姐姐,你把什么都收在心里不会难受吗?”
偶尔我会想起,其实我真的还好
因为我觉得说了也好像也没有帮助就算了吧
哈哈哈,我反而喜欢思考、喜欢写

也因为这样二妹也是我部落格的忠诚粉丝之一
有时候忙也没什么机会见面
即使见面也可能没什么时间深谈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关心彼此、毕竟姐妹

二妹和我小时候吵、打、乱、被罚得最多
但长大后彼此的感情也渐渐拉近
所以现在看见三妹、小妹斗嘴、斗气时
会说算了吧,以后都嫁了的时候你就会想她的了。。。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像你这样写部落的朋友,真的有时候通过部落会更多更新对方的情况如何的。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