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四天假期

四天的假期真的很难得,
转眼就过了,虽然没去那里但充实
有时候简单就是那么的美好
平时都已经没什么时间逗留在家
假期在家里发发呆探索“家”的美

星期六到海外华文书士然后探望麦当劳叔叔
星期天在家烹饪然后到游乐园放风筝
星期一在家烹饪然后忙家务之余又去放风筝
星期二烹饪然后写部落格再整理衣服

工作真的很忙,一想心跳难免快了两下
哈哈,一切等我屁股坐在办公室凳子上再说吧
放假嘛就是要让身心灵好好的放空一下
这些原理都是我在吾家瓜爸身上学到的

很可笑对吧,连如何放松也得学习
他呀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发呆也有学问的人
我的节奏很快,他的节奏很慢,陶醉在其中
相处了十年我们的步伐也慢慢调和了起来
我学习如何慢些,他也加紧了脚步免得我走失

假期里瓜爸不断问我会不会很闷,
老公,你放心,我并没有,
老婆还得谢谢你费心为我们备美味的午餐呢。。。

卤水拼盘

很好吃,是真的。。。再接再厉 okay
哪。。。我就可以吃更多好吃的午餐了呵呵呵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看得我都食指大动了呢!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