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香港之旅 -- 购

每每旅行回来都好像发了一场梦似的
几小时前还在香港现已回到了熟悉的马来西亚

香港之旅来得很突然也很意外
7号至10号的旅程一星期前才获得通知
完全没有行程也没有事先安排的费用
只是抱着一种“增广见闻”的心态来到了香港

对我而言这一次的旅行是一种肯定
其实上司大可以省下这一笔费用
毕竟我是中途才参与大家的,
因达到年终目标我们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香港

我这一班同事啊,十四个人有80%都是Shopping Queen
她们是抱着一颗杀个片刻不留的心态去香港的
哈哈哈,我上司得知我只换马币500去香港时
还劝我。。。换多一点啦,不够的。。。你信我

最后我真的只用了马币500,吃的,喝的,公共交通恰好
她也对我大跌眼镜,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城市
很多人都抵挡不住,有些还向身边的人借钱
其实还好,再说我也不是shopping kaki

大伙儿逛的都是miu miu, prada, gucci, longchamp, armani, H&M
这一次的旅程让我学习到一些“品牌”包包的名字
说真,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进名牌店必须排队!
人人还真的在门口排起长龙来,汗也!

在里头同事喊着:“喂,好便宜啊,才十多千而已”
现在我才发现我身边还蛮多有钱人的呵呵呵
这里名牌店都聚集一堂,冒牌货也不甘失落
这里看完名牌包包,哪里转角就是庙街夜市

庙街夜市

我都只是走马看花,说到要杀价的地方还是算了吧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负担,我宁可不买
这里的人卖主比买主来得凶,还会骂人的
说话大声兼没礼貌,不爽起来还会赶你走,凶!

最后同事们都满载而归,甚至冲刺到最后一刻
看见他们那满足的样子哈哈哈不自觉也替他们高兴呢

3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去旅行的话,我也是最不会买那个~

~仪仪妈咪~ said...

和你同感-卖主比买主凶 @_@''' 所以宁愿不买气受 ^^

Bombomba said...

非一凡 :)
是咯,我还是回到马来西亚买好了。。。

仪仪妈咪 :)
真的,给钱还要受气真不知为了什么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