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Big Bad Wolf Fair 2012

去年第一次出席 Big Bad Wolf 书展后就爱上了 
整个年头每当我有买书的念头都告诉自己 -- 不买!
留到书展才买吧!终于它来了
让我兴奋不已,昨天就迫不及待地去了

今年的书展 7-23号,特别的是7-9号是24小时经营的
昨天我们十一点半来到了现场 MIECC
一直到两点许才回,其实瓜妈还没满足 :p
但带着两个没完 battery 的小瓜不能逛太久

一进门瓜爸就说:“哇!谁说半夜没有人的?”
哈哈哈,前面那个小姐马上回头看看他或许有共鸣吧
真的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和我们一样以为半夜较少人
大家就这样凑在一起了,无法想象白天会是什么样子

 
 这是主办单位在昨晚一点拍的,
那个时候我们也在现场哦!呵呵呵!

这是今年的收获,共花了RM127 元,
单单Jamie Oliver 的书就值回票价了,
看接下来的日子有没有时间,
想再去买一两本 self help 的书本
看到在那里了只是还没时间去翻阅

瓜爸说得对,因便宜而你可以看见很多为了买而买的人
 有一些人根本翻都没翻就丢进箱子里了
仿佛要把箱子塞满了才甘心似的

每每去书展回来后瓜妈都很满足
说真买衣服都没那么痛快
妈妈们如果想为孩子添加一些故事书
可别错过了,每本介于 RM3-RM10 之间

我想这也会是圣诞好礼吧!

2 comments:

非一凡 said...

我很怕买了没什么时间看,所以现在买之前都再三考虑!

Bombomba said...

我也有顾虑到这,所以自己也只卖了一本,其余都是孩子的较多。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