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耍太极

有时候工作上的累并非工作量多
而是一起共事的同事耍太极
在公司两年有余,开始强烈感觉到
哈哈,有点慢但还好发现得慢

开始想,我该像大家学习学习
还是保持自己一贯作风?
互相防避、还有防卫让我有点累
我会适应但还未决定方向

我喜欢我的工作
就让我埋头苦干吧
大家都是同事何谓弄得那么复杂呢?
还是我太天真、太单纯了?

当一切开始看清后反感悲哀。。。
太用心、太热情反感到好累
我发现我的话少了,意见少了
看见也学着“不出声”这还有点难度

如太激进、太奋斗、太出色
也会让自己很难堪。。。
没什么,只是想吐吐气。。。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所以我宁可不要知道得这么多…做好自己的工作!

笑珠珠 said...

靚靚妈咪,我们做好本份,问心无愧就好。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