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影响

瓜妈是个超感性的动物,
看到感动、难过的事物泪水会打滚,
昨晚陪孩子看卡通
忽然喊:妈咪!你别哭 har!"

我笑了一下看着她哪有?
其实几心虚一下因为几感动一下。。。
还要逞强地说做麽要哭喔
宁再说:是啦!因为很感动咯

看恐怖戏我就要叫你别喊!
感动的戏就叫你别哭咯!

知我者莫过于女儿,
其实她和我是半斤八两,
她小时候看 bro bear 也哭的
那时候两个一起哭,哈哈哈!

那个画面几滑稽一下
 
我想她会这样
应该是被我影响的吧 >.<

这让我想起我的小伯母,
她怕蟑螂怕得很
有一天一只蟑螂在家飞来飞去
她马上打电话给老公叫他回家救她

我们听了都觉得很夸张,
老公也真的马上回来,
不然她应该会晕倒入院,

结果她三个女儿跟她一样
见到蟑螂,她们母女四人一起大喊!
你看,爸妈多有影响力,哈哈!

2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哈哈〜你女儿好可爱〜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女人都是特别感性的!:D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