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不要给我压力 har...

那天回家的路上 GM 致电来问一些市场反应
不趁现在还等几时,借机也问她一些决定性的事情
我开始不客气地一连问话。。。

她有点顶不顺很耐心地说。。。
妳不要给我压力har...
我马上接着说:“我哪里敢给妳压力,只不过是 follow up 而已”
GM:“ follow up 不是经常做的”
我笑言:“妳错了, follow up 要像吃药那样一天三次而且要吃得准时才有效!”
GM:“吃妳的头,我现在想不到,再谈吧”
又吃闭门羹了。。。

我真的会给人压力 huh?...
其实她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了
听到她这样说时我笑了一下,

这样一说其实最厉害的是我老公,
她对着那么有压力性的老婆十年还坚守着
不知不觉我们也成了夫妻十年

平时我都有感觉到自己的“魅力”而尽量少吵她的了
我目标挺明确的,就是完成任务,过程还是其次
所以才穷追不舍,就是要完成它而已
想想这样的工作态度还真让人透不过气
Hemm... 理不了那么多,明天再追!
还好这 GM 明白我也是为了工作而已对我还不会怎样

少许的压力就当作一种动力吧!
今天有大型活动,必须打起万分精神,
我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一切必定顺利!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