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惊喜 | 母亲节礼物

提前来的母亲节礼物 ~ 好喜欢!
昨天早上才 Text 老公问,不晓得他有没有帮我看看适合的 Tab
还以为他不理我了,反正我整天说到最后有不舍得买
心想,看我那么矛盾老公也“ 闲掉 ”了,应该是无望了
还是更努力去说服自己不买吧!感觉挺奢侈的

晚上正准备睡觉时老公竟然拿了一盒玩意下来
啊!!!我内心呐喊着!哈哈哈!掩不住那份喜悦
原来他老早就订了,前几天已经寄来了!
他跟女儿竟然瞒着我,怪不得女儿怪怪的,有话难言的样子

之后宁说,妈妈,妳知道我为了守这秘密多幸苦吗?
感觉要爆炸了似的,一直想说但必须对爸爸遵守诺言,忍住了!
的确,这瓜没办法把事情放在心里,一定要释放尽方才甘心
也就是为什么她的嘴巴的活动量很高一下,一直讲话 lol

谢谢老公的用心,我真的很意外,
因为我以为你放弃了,失望着呢,现在有感动到 T.T
老公非什么浪漫主义者,有时候小小的用心我很珍惜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礼物,谢老公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