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宁的第一次牙科

今天特意为宁请了半天假看牙科,
单单预约也排了两个月才到她,
她的第一次洗牙,
她的第一次补牙,
今天一次过发生,她害怕得把手心握得紧紧的
我很乐观地对她说:“小事!一点都不痛!”

做了人家的妈很难避免要这样说,
你看我站得多远就知道我的心其实也是忐忑着 lol
在孩子的面前即使天塌下来还是要对她说:“不怕,我在”
很勇是不是,我们都是这样被逼着长大的


特意找了这位牙医,看来选择正确,
医生不错,仔细,最重要宁感觉良好
虽然流了不少血但她说不太疼,这 RM130 也给得值
下次大小牙事找他好了

请了半天假除了带宁拔牙看还有时间顺道把头上的草修一修
感恩同事 (Szu Sze) 为我准备的午饭,简单好吃 
随便在车上就把它给扫了,
这番茄玉蜀黍饭让大家获益不少!喜欢!


这样一来又把新年前的一件任务给完成了,
宁啊宁!只要你把牙齿给照顾好,不就不必白白花那笔钱咯
女儿几时才会懂得把自己给打理好呢?
我看她要当人妈的那一刻才会明白这道理。。。

好,为了让她疼我决定扣她零用钱!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