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15

爱撒娇的儿子


 我有个爱撒娇的儿子,
我们都说呀不晓得是不是不小心换了个男儿身
看戏爱贴得你紧紧的,
睡觉必须脸向着他,不然他会闹说看不见你的脸
是不是就说:“妈咪,抱我!”你的手要搭着他睡

总把 “I Love You" 挂在嘴边,
其实宁小时候也是这样,总绕着爸妈的身边,
都睡在妈妈的臂弯里,弟弟出世后姐姐把位置给让了
我想老大都是这样被“环境”给栽培出来的吧,
看着宁看见自己的影子,

这就是他的猫样
姐姐跟爸爸已经麻木到爆了,醋也懒得吃了
爸爸更是碎碎念我不爱他了,

爱上自己的短发 :p
孩子赖在自己身边的时间非常短暂,
孩子长大后留在我身边的分分钟就只有老头子
老公我还是很爱你的,这些不过是过云烟,
你才是永恒的哦,所以不必吃这些干醋 ok

明天就开学咯,回到早睡早起的日子,
又得适应一段时间,有时放假后还挺煎熬的 :[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