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爱上韩国餐 - Hanwoori Garden @ Ampang Avenue

自韩游回来后,爱上了韩国餐,
总恋着那泡菜的味道,
起先对那酸酸辣辣的味道一点都没兴趣
可现在却念念不忘 >.<

难过开工的第一天不赛车,
跟老公随便 Google  一下就跑去了,
两条水也不晓得该往哪里去,
到了靠直觉就进了这一间


本来看到没有人还担心着呢,(时间尚早)
不过试了开胃菜后,说真还不错一下
如有兴趣可以去尝尝

Hanwoori Garden @ Ampang Avenue
C6.C7, Jalan Ampang Utama 1/1, Ampang Avenue
03.4253 1308


他本来还念着韩国餐有什么好吃,说我一直吵着吃
后来他自己也说:“好吃喔” 

通常我一定叫泡菜汤,烤肉跑不掉


通常烤肉一定要叫两份,
其实对我们两个人来说分量有点大,
最后还是剩下一些

这家店的腌肉比较好吃,
下次来就只叫腌肉好了,
虽那五花肉是他们提拔的但我觉得口感不是那么的好


这里的工作人员虽然都是外籍人士但服务不太差
老板娘很友善,环境也很干净
有机会的话我会回来的,自己也做下记录先

虽然昨晚才吃韩国餐,今天午饭我又跑去吃
真的是快疯了  lol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吃吗?

Bombomba said...

Szu Sze =]
好吃,带你老头子去尝尝吧。

Moi said...

我也是在去了韩国回来后才喜欢吃韩国餐的!!=D

Unknown said...

好的! :)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