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来自邻国的心意 - Amanda


因公事上的需要跟新加坡公司有着很紧密的配合
在这四年来的配合,与他们的关系还不错一下
虽说同事还不过是共事的人而已,
但收到别人的一份心意,真的有温暖一下

Amanda (左一)
认识 Amanda 一年而已,可能我们两都有两个孩子的关系
所以谈起来也比较投缘,虽然她总提醒我咋们的年龄差六年叻
很多时候我都把年龄都忘了,
有些吃了四五时年分分钟思维还停留在二十左右
所以年龄也不过是个数字而已,内涵才是重点 lol

她跟我是个天跟地的妈妈,
我们教育孩子的方式非常不一样,瓜妈还比较传统
很讲究拿捏,她才不管那么多,开心就好了
在她身上我也学会 "放" 还有 “溺爱”

新加坡除了 Amanda 还有就是 Mel,
两个密切联系的伙伴,谢了这些日子的相随,
同事间的相遇也是一种缘分,
我一样那么地珍惜 ^^

坏蛋谦好喜欢那 Butter Cookies


No comments: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