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嗲到半死的儿子

三五不时会看见个大老鼠在掏我的药箱
左翻翻,右翻翻的,找的是 OK 贴
很熟练地往他自己身上莫个地方贴
瓜妈已经非常,极度见惯不惯了,
我就这样远远看着他,禁不住笑了


What happen to you qian qian, what are you doing?
(跟小鬼就得说“红毛“话。。。)
不过说真的上了新的幼儿园后他的华语进步了,
还是有很重的 “红毛”音。。。

所以我还是很犹豫是否要送他进华小,
他自从可以用英语沟通后信心大增,话也多了
还是再观察吧!

You see my finger... >.< pain...
看着他那个样子还真的哭笑不得,
单眼皮加上包包脸,妈妈好想狠狠地捏他的脸
嗲得不得了,为什么现在的儿子比女儿还嗲 har?
他来到我面前要我看他的手指,我吻了一下他就爽了

孩子真的很容易满足的,
所谓的满足也莫过于一个小举动,或小关怀。。。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好好享受孩子的嗲吧!~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其实他就是等你吻他 :D




用现在抓住未来!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